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通得科技挂牌新三板 大数据开启政府治理新征程

中新网杭州1月6日电(汪恩民 胡丰盛)近日,国内领先的专业政务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杭州通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得科技)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公开资料显示,通得科技始创于2005年,是一家在电子政务应用中颇具特色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企业。

大数据时代,资本和大数据技术在各个领域快速的影响着大数据产业本身。

中国最具价值数据80%以上掌握在政府手里,通得科技副总经理颜泾表示,通得科技作为一家整体规模不大,但是专注数据应用已经超过10多年的公司,未来的重心,将积极投入到政府数据开发产业,做好数据服务商工作,在政府数据红利开放过程中做到有序、高效,让这些数据在政府治理中发挥更有效的作用。

“数据驱动智慧+软件定义世界将成为未来一轮信息革命核心要义。”颜泾说。

在颜泾看来,相比传统信息技术的工作流业务流驱动,数据流的驱动将真正带来智慧革命,数据的沉淀和应用将使电脑和终端变得更加的聪明,从而助推政府治理和商业运行更加的智慧化,大数据已经成为智慧经济的最核心驱动力之一。

他说,政府数据红利的释放将和政策红利、资源红利一样,推动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在这个层面,通得科技将提供从数据应用研究、数据平台构建(采集、融合)、数据分析建模(分析、挖掘)、数据可视化、数据开放策略构建等全方位的数据解决方案,进而助推政府部门又好又快的抢占新一轮发展的资源要素。

据悉,通得科技此前先后参与了多项数据标准和数据应用方法的研究,早在2008年就获得了国家创新基金补助,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颜泾表示,通得科技将加大产品及技术研发的投入,进一步扩大公司产业链整合,用实际行动引领中国第三方数据服务产业发展,更好推动大数据在政府治理体系中的应用。(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