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企业转型发展 前海会心打造服务型互联网平台

领会同心去逛街网在做好互联网公益购物平台的同时,十分注重员工福利,彰显了企业人文福利。去逛街网平台以独特的理念和实际行动改善民生。她传承发杨中华民族的优秀民族品牌和美德,让它们发扬光大,增加国家税收,增加就业机会,增加人民收入,她提倡的公益慈善将帮助更多的困境中的“落难者”走出人生的囧地,达到共同富裕。

近日,一公司春节带薪休假23天,还组织出过旅游羡煞旁人,引发无数网友留言回复称羡慕,成为社会热议的话题。“春节要放23天,这家公司的老板怎么这么帅,还招人吗?”昨日,重庆一家公司的春节放假通知在朋友圈火了,该公司2017年春节放假时间从1月21日一直持续到2月12日,有整整23天。放假通知一出,不少网友留言称“敢问老板还招人吗”。其理念,也与领会同心去逛街网的发展十分契合。

领会同心去逛街网,你购买商品消费金额的5-10%会提出来,作为专项资金进入公益账户,通过与各地扶贫机构、慈善组织以及爱心企业合作,将累计的善款提供需要资助的项目、需要帮助的人群。这些善款的来龙去脉,都会反馈到平台公开公示,接受来逛街的人们监督查询。所有善举公开透明,让消费者知道自己捐给了谁,是否真的捐助成功,做到公开、公正。这是去逛街网创立的初衷,也是她持续发展的原动力,以此让社会更加和谐平安和幸福快乐。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