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大盘放量下挫 沪指跌0.79%钢铁领涨

商报消息1月11日消息,大盘低开低走,个股普跌,盘面热点涣散。午后维持震荡走势,在中字头股票带领下反弹。沪指回踩10日线,创业板指数跌破前期平台。

截至收盘,沪指报3136.75点,跌0.79%,创业板报1937.55点,跌0.72%。午后大盘震荡走低后受创业板带动开启反弹,在创业板指数创新低时,中青宝拉升涨停带领指数径直转向反弹,在创业板面临破位的情况下,中青宝带领上涨,掌趣科技、暴风集团跟涨。消息上受中国诚通牵头3500亿国改基金,首单落地中国中冶刺激,中国中冶强势触及涨停,中国交建、中国电建(7.100,?-0.01,?-0.14%)等等纷纷拉升。

盘面上,有钢铁、中字头、国防军工板块走强,跌幅上,机场航运、高送转、次新股、新零售板块跌幅居前。机构看市:国信证券:在春季开工前,市场仍将继续震荡向上。当前处在经济数据空窗期,而政策面相对活跃,建议关注农业供给侧改革相关机会,如种业、农机装备以及土地流转主题等。

平安证券:去年12月PPI同比上涨5.5%,PPI同比涨幅创逾5年新高,与近期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有关。大宗商品价格早已见底,但还不是一轮牛市行情,期间可能会出现反复和震荡。PPI同比涨幅创逾5年新高,意味着企业盈利得到改善,但未来依然存在反复的可能性。PPI涨幅超预期是否利好股市有待观察,考虑到当前A股已进入牛市,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涨幅较小的蓝筹板块,行业包括钢铁、有色、航空、商业等板块个股。

招商证券:在行情的分化中,投资者预期在不断调整,可尝试买入优质成长股。预计短期大盘反弹趋势未变,市场将继续震荡上行,可关注猪肉、充电桩、民营银行、农用化工、电改、新零售等主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