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东方网络与ACTIONPARK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1月11日,东方网络与欧洲ACTIONPARK集团联合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双方明确互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在国际IP资源整合、主题乐园的运营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作为国内领先的IP内容全生态运营商东方网络在2017年全面发力主题乐园业务,而ACTIONPARK集团在高端主题乐园产品开发和运营端的全面支持,将进一步加速推进东方网络在文旅业务板块的布局。

在协议签字仪式上,东方网络副总裁陈宗尧表示,ACTIONPARK有非常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在主题乐园布局、规划和运营不同阶段的先进经验,在未来有助于东方网络旗下主题乐园迅速占领市场的制高点。

ACTIONPARK集团亚太区副总裁Adam表示,东方网络与ACTIONPARK的合作有里程碑意义,在入驻亚太区一年多的时间里,ACTIONPARK一直在寻找优质的合伙伙伴。正因为在与东方网络的沟通中,发现有共同的理念,有相同的文化内涵,这种合作机会很难得,也很珍贵。东方网络与ACTIONPARK联合打造的主题乐园,有别于传统意义的主题乐园,我们会将IP和文化内核结合起来,给大家一个情结上的一个享受,这是我们独特模式的出发点。

此次合作中,东方网络与ACTIONPARK都表示将加大在国际IP版权方面的资源共享程度。特别是ACTIONPARK集团将通过其在国际IP、导演、明星、创作资源的储备优势,投入到双方的主题乐园项目中来,联合打造主题旅游、文化和寓教于乐的新型主题乐园项目。

目前,国内众多企业纷纷进入到主题乐园领域,东方网络也是第一批进入的企业之一,2015年东方网络通过旗下负责文旅业务的子公司水木动画,陆续筹建了江苏常州集装箱小镇、贵阳东方科幻谷、温州星际科幻谷等三个主题公园项目。目前,三个主题乐园项目正在全力推进,有望在2017年陆续投入到运营阶段。

ACTIONPARK集团是欧洲最大的水上公园与水上主题乐园开发运营公司,在主题乐园领域有超过30年以上的成熟经验。据统计,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建设超过300个主题乐园项目。目前,还有数十个项目在建或者拟建设中。迄今为止,ACTION PARK集团创建项目总值超过29亿美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