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让金融更贴近个人 有用分期获2016年度杰出创新服务奖

中新网1月12日电 近日,由北京娱乐信报主办的“新生态、新金融、新服务”首都金融业服务创新峰会(即第八届首都金融服务业创新大赛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美利金融集团旗下有用分期作为创新消费信贷平台参加了本次峰会,并从众多金融机构与互联网金融平台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杰出创新服务奖”。

图:有用分期获颁奖杯

据了解,有用分期于2015年正式上线,短短一年间,其业务范围就已经扩展至全国150个城市,与3.5万家门店达成了合作,累计为90多万年轻人提供了个人消费分期服务。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消费金融的服务商之一,有用分期之所以能一直深受用户的青睐,获得“2016年度杰出创新服务奖”,取决于其创新服务模式。

有用分期通过精确锁定目标用户、专注生活消费领域、以创新的业务模式和场景化模式,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创新之路。目前有用分期的主要客户人群为蓝领及80、90后年轻群体,他们是目前国内人群最多,需求最旺盛,也是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无法完全覆盖到的用户群体。有用分期正是看到了这一潜在市场,通过消费金融创新,抢先锁定这一目标人群,为没有信用卡的年轻人提供优质个人消费分期服务,从而迅速获得这一部分用户的青睐。在业务领域,有用分期通过专注于3C消费信贷服务,以高频低额的方式,切入3C电子产品消费领域,目前主要消费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家电、时尚消费品等。

图:有用分期通过更多消费场景 将普惠金融带到你身边

在业务模式上,有用分期敏锐布局更多的消费场景。用户可以通过遍布全国的3.5万家门店申请个人消费分期服务。登录有用分期的官网中可以发现,该平台已经从之前的以手机为主的3C消费延伸至摩托车、家电、驾校等多方面的个人消费分期服务。与此同时,据其业务负责人透露,有用分期的消费场景还在持续增加。

场景和风控是互联网消费金融下半场能否取胜的关键,因此有用分期还通过将大数据融入到传统的消费金融审核当中,运用客户行为信息、申请信息、征信信息和互联网大数据进行交叉验证和数据建模,对客户进行更加精准和立体的画像,有效的锁定目标客户群体,避免潜在的欺诈和逾期风险。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有用分期之所以能够获得“2016年度杰出创新服务奖”,与其一直以来的创新服务模式分不开。值得一提的是,有用分期通过小额信贷消费模式,让金融更贴近个人,让更多人享受到普惠金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