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成功上市

中新网1月13日电 1月12日,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发行上市,成为2017年南京市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

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584),位于国家级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专业从事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000万股,募集资金2.22亿元,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上市首日涨幅44%。

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建宁在上市仪式上介绍,海辰药业是南京本土成长起来的高科技制药企业,自2003年公司成立以来,以技术创新为企业的发展核心,专注于新药的研发及产业化,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关注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2007年捐资新建了四川甘洛县“挖古井海辰希望小学”,还先后分别向汶川、玉树、芦山地震灾区捐资数百万元药品及现金;在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设立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学子;在南京市资助成立“海辰癌友康俱乐部”,帮助因病返贫的困难家庭。

据了解,海辰药业建立了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体系,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目前已拥有40余个新药产品。近年来,为了提升研发能力,优化产品结构,海辰药业先后与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知名药物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之路,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免疫调节药物工程技术中心。”

海辰药业亦是江苏省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制药企业。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投向于企业三期产能扩建项目,原料药技术改造项目和新药研发中心等四个项目。海辰药业董事长曹于平表示,公司将以上市为契机,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营运能力,回报股民,回报社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