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恒丰银行9家网点入选千佳示范单位

中新网1月17日电 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下称中银协)正式发布《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名单》,恒丰银行济南济宁分行营业部等共9家网点获得殊荣。

据了解,中银协组织开展的千佳示范单位创评工作,旨在评选在文明服务方面最具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网点,是国内银行业客户服务领域最具权威的评选之一。

恒丰银行新一届领导成员2013年底上任以来,明确了“做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的发展定位,设定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的发展目标,深入贯彻“1112 5556”工程、“12345”战略,积极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价值理念,提出恒丰银行要致力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台的建设者、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打造一流银行,为客户、为社会提供效率最高、体验最好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恒丰银行为提升网点客户服务质量、构建标准网点体系,流程引导、人性服务等方面不断强化精细管理,扎实开展客服人员业务和服务培训,取得一系列明显成效——不断完善构建服务管理工作制度保障机制,引导分行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意识;通过持续推进多渠道服务质量监测工作,采用形式多样的检查手段,充分发掘各种检查手段服务潜能,实现全行营业网点监测百分之百全覆盖;通过强化服务内训师团队建设,使内训师扎根基层网点,推动营业网点服务不断升级,塑造该行服务前段的品牌形象;以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为重要抓手,通过优秀网点的示范作用,有效带动全辖网点形成比学赶超局面,鼓励每个网点参与评先和争做标杆,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通过一系列提质增效的举措,恒丰银行此次共有济宁分行营业部、无锡分行营业部、杭州分行营业部、乐山分行营业部、南充分行营业部、重庆南岸支行、西安分行营业部、宁波分行营业部和苏州分行营业部9家网点成功入选2016年千佳示范单位,这正是恒丰银行贯彻落实银监会和银行业协会有关文明规范服务的标准、指引和要求,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结果。

据悉,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3年底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恒丰银行实现快速、稳健发展,截至2016年末,资产规模达1.2万亿元,是2013年年末的1.6倍,2014至2016年三年利润总额和缴税总额为以往26年的一倍多。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恒丰银行排名第143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