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网点成示范员工成明星 恒丰银行服务跻身全国一流

中新网1月18日电 9家网点入选千佳示范单位,员工获评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以“信贷工程”为代表的金融解决方案当选“2016全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最佳案例”,恒丰银行最近喜事连连。从总行到网点到员工,都以服务赢得了全国性的奖项,彰显恒丰银行全国一流的服务水平。

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正式发布《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名单》,恒丰银行此次共有济宁分行营业部、无锡分行营业部、杭州分行营业部、乐山分行营业部、南充分行营业部、重庆南岸支行、西安分行营业部、宁波分行营业部和苏州分行营业部9家网点成功入选。据了解,中银协组织开展的千佳示范单位创评工作,旨在评选在文明服务方面最具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网点,是国内银行业客户服务领域最具权威的评选之一。

日前,第四届金融青年双提升评选活动揭晓,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彭小阳获评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金融青年双提升评选活动由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联合举办。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彭小阳凭借其过硬的业务技能,对于岗位工作的一腔热情、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从业以来,一直是领导同事眼中的好榜样、客户心目中排忧解难的好伙伴。此次获评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彭小阳表示,她将珍惜荣誉,持续学习,不断提升,争取再创佳绩。

此前的2016年7月20日,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全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典型案例评选颁奖”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是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中国银行业协会等国家级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并得到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等政府部门的支持与指导,目前是国内最高规格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展示平台。恒丰银行提交的以“信贷工程”为代表的金融解决方案获得活动主办方专家和评委的一致认可,并获得“2016全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最佳案例”奖。

服务获好评的秘诀是什么?据介绍,恒丰银行2013年以来明确了“做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的发展定位,设定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的发展目标,深入贯彻“1112•5556”工程、“12345”战略,积极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价值理念,提出恒丰银行要致力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台的建设者、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打造一流银行,为客户、为社会提供效率最高、体验最好的金融服务。以上各类奖项的获得,正是恒丰银行贯彻落实银监会和银行业协会有关文明规范服务的标准、指引和要求,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结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