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浦发硅谷银行与芯联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人民网上海1月17日电(记者谢卫群)中国第一家专注服务于科技创新企业的科技银行——浦发硅谷银行近期与国内移动医疗领域领导品牌芯联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其优先金融服务合作商。

芯联达科技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医院”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医院提供包括移动无线查房、移动护理管理、移动运营管理、分级诊疗和患者管理等在内的“互联网医院”专业解决方案,帮助医院降低医疗事故风险,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医护工作效率,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迄今为止,芯联达已服务了上千家大型公立医院。

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硅谷银行将成为芯联达的优先金融合作供应商,根据该企业成长中的商业特性及发展模式,为其提供灵活的定制金融解决方案,促进芯联达发展。同时,浦发硅谷银行还将利用全球创新生态圈的关系网络,为芯联达带来与海外医疗健康企业之前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浦发硅谷银行和多家海外金融机构、投资基金合作,连续三年举办了医疗健康资本对接峰会,为国内企业与海外同类企业对接和实现跨境合作,提供了绝佳的平台。

芯联达CEO王贺然先生表示:“随着国家对医疗卫生改革的不断深入,以及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的不断创新,移动医疗行业正迎来跨越式发展机遇。芯联达将在传统技术和客户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市场投入,为医院、患者等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2016年,芯联达与多家知名药企和险企达成了战略合作,加上本次与浦发硅谷银行的战略携手,一定能帮助实现公司业务的快速腾飞。”

浦发硅谷银行行长蒋德(Dave Jones)表示:“芯联达行业是移动医疗行业的领导品牌,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他们的优先金融供应商。医疗健康行业是我行重点关注的创新领域之一,我们对于如何服务这个领域的企业拥有丰富的经验。通过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相信我们不仅可以为芯联达提供创新的金融服务,更重要的是借助我们独有的增值服务来帮助芯联达获得进一步的成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