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消费贷款,羊城市民更青睐选择银行

2017的留学梦——子女顺利获得了海外知名高校的OFFER,留学生涯近在咫尺;

2017的环球梦——世界那么大,想带着爱的人去体验异国风光,世界的另一端近在眼前;

2017的装修梦——憧憬着一个温馨的小窝,一间暖心的公主房,让新房成为爱的归宿。

“借钱方式眼花缭乱!”广州的刘先生感叹说。除银行提供的信用卡、信用贷、消费贷等方式外,各网络平台的赊账消费激战正酣。借钱的方式那么多,但数据显示,大部分的个人客户在需要消费性贷款时仍然优选银行。

招行近期全新升级的消费贷,始终坚持“有家有房有工作就能贷”的产品理念,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产品功能得到进一步强化,并实现了多项产品创新。全新版的招行“消费贷”,不分行业,不分职业,可抵押,可信用,最高可贷200万!

用途广泛的超级信用卡

在贷款用途方面,全新版招行“消费贷”更为多样化,涵盖装修、购车、车位、旅游、教育、出国、留学多个方面,能够满足广大工薪家庭绝大部分大额的消费需求。更为便捷的是,招行“消费贷”可通过“消费易”功能实现客户自主提款,客户使用贷款时无需预先申报并指定用途,可以将获批的授信额度提现在招行一卡通中,通过POS刷卡消费、网上消费等渠道使用,24小时自主使用贷款额度,犹如一张超级信用卡,大大提高资金使用便捷性。

收费透明的低成本贷款

招行“消费贷”的成本低,额度成功获批后,如未借款不会产生任何利息,借款后利息用一天算一天。在还款方式上,借款人可24小时随时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还款,无需经过银行人工审批,无任何罚息或手续费,实时扣款,让您完全自主控制贷款成本,轻松规划家庭理财。

申请便捷的高质量服务

当前,招行“消费贷”紧随时代潮流开创了更为多元的轻型自助申请渠道。客户不仅可以在营业厅咨询办理,还可以通过电脑登陆招行一网通、招行手机银行APP、“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微信公共账号申请,或通过拨打95555实现电话申请。如此便捷的服务体验,可足不出户,轻松办理!(专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