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外媒:王健林称投资马竞是在烧钱 比起足球更爱赚钱

核心提示:王健林表示,相比于体育,他更喜欢赚钱,通过投资足球、自行车等体育项目,可以接触到世界顶级的赛事和商机,而通过其他方式则很难获得这种机会。目前,万达集团已经成为国际足联的六大赞助商之一。

参考消息网1月20日报道 西媒称,中国首富王健林此次来到达沃斯论坛,成为公众的关注点之一。他表示,投资足球俱乐部不会像投资房地产或娱乐业那么赚钱。

据西班牙埃菲社1月18日报道,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当日在达沃斯的世界经济论坛会议期间表示,他对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投资并不能赚钱。他说:“并不能赚钱,对马竞的投资是在烧钱。”但他承认,对足球的投资为他带来了许多新的商机。

王健林说,相比于体育,他更喜欢赚钱。他表示,通过投资足球、自行车等体育项目,可以接触到世界顶级的赛事和商机,而通过其他方式则很难获得这种机会。目前,万达集团已经成为国际足联的六大赞助商之一。

王健林表示,今年将把世界自行车顶级赛事引入中国,因为他看好发展自行车运动的巨大潜力。万达集团的这一步领先于其他投资体育产业的大公司。

此外,王健林还透露,万达集团还将涉足医疗、互联网等领域。他表示,正在考虑在中国开设连锁医院,同时还要打造一个很大的网络公司。(编译/田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