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获评陕西地区卓越竞争力银行等多项荣誉

日前,2015陕西金融之华商年鉴正式对外发布,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获评“陕西地区卓越竞争力银行”、“陕西地区优质服务银行”。此次获奖,是陕西媒体及广大读者对恒丰银行西安分行2015年发展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2015年,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新增4家支行和1家社区支行,截至目前,在西安已经拥有了10家网点及1家社区支行。同时,未央路支行、长乐中路支行、大寨路支行、雁南一路支行等4家同城支行和咸阳分行正在积极筹建中。

在总行资产规模破万亿的同时,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资产总额也在今年3季度末突破500亿元,资产质量保持良好,是目前陕西省金融机构中唯一一家无不良资产的商业银行。

截至2015年10月末,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存款余额345.3亿元,位列股份制银行第7位, 1-10月存款增速35.93%,位列股份制银行第二位,新增存款91.28亿元,增量排名第一,地区影响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显现。

2015年,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恒丰价值观,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切实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加强服务规范、改进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此次获奖,既是陕西媒体对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持续发展力及优质文明规范服务的肯定,也是鞭策与鼓励,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恒丰银行客户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