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沪市港股通净买入逾32亿元

昨日资金“南下”热情继续强于“北上”。据Wind资讯数据,昨日沪股通净流入金额小幅增加至7.35亿元,已用额度占比只有5.65%,深股通的净流入资金也只有7.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回落,已用额度占比为5.44%。而沪深两市港股通净流入金额则纷纷刷新阶段净流入新高。其中,深市港股通净流入了3.02亿元,已用额度占比2.88%,为1月13日以来的新高,沪市港股通更是大幅净流入了32.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翻倍,已用额度占比31.06%,创下年内新高。

A股昨日沪强深弱特征再度凸显,上证综指全天围绕开盘点位附近窄幅震荡,最终小涨0.18%,收报3142.55点。深成指则在低开后不断震荡走低,随后转入低位震荡走势,最终下跌0.35%,收于9941.55点,创业板更是一路震荡回落,最终大跌1.38%至1861.22点。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涨幅都不足5%,其中杭萧钢构、天地科技、海螺水泥、润达医疗、中国石化、豫光金铅和老凤祥涨幅超过3%,而深股通昨日有双塔食品、岳阳兴长、太钢不锈、豪迈科技、东北电气、利君股份和银宝山新涨停,另有15只股票的涨幅在3%以上。全部港股通标的股中,恒腾网络和玖龙纸业昨日分别大涨26.35%和10.86%,中国铝业、中国建材、中煤能源、东北电气、中石化油等在内的12只标的股涨幅超过了5%。(王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