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节前调整低点可能出现 这是抢春节红包的最后机会

昨天我们提示,最后三天的头两天市场还会出现反复。上证周二红盘掩盖了整体下跌的真相,周三、周四创业板探底回升可能大,最后一天两市多半会红盘收阳迎新年,节前回落又是一次低买布局的好机会。

今天走势

节前调整低点可能出现 总体应呈现探底回升格局

我们一直在提示大家,临近过年,市场整体交投清淡,大盘不会有太好的表现,同时要注意大盘股和小盘股的轮动节奏。周二上证能收出红盘,主要是靠石油、石化板块护盘,而大多数个股都出现了明显调整,特别是中小创,这个板块上得快,下得快的特点暴露无遗。

节前还剩下2个交易日,总体应呈现探底回升的格局。由于周四再卖股已取不了现金,所以周三是节前想用钱最后的卖出机会,也就是说周三再跌一跌可能就差不多了,所以周三是最后一天抢春节红包的机会。你别看节前市场总体波动不大,但这个小区间节奏做不好一样损失很大,前两天看到大盘反弹又开始兴奋的投资者,估计周二被创业板这么一跌,情绪又坏了,可能当你再次陷入情绪低落的时候,市场又起来了。周三上证主要支撑在3128-3100,创业板支撑在1850-1830。

今天操作

哪些热门板块连续调整

那么机会就更大一些

如果节前想买一个相对低位的投资者,那么周三开始机会又来了,这是大盘的节奏,至于板块个股的节奏不完全一样,会有一个轮动的过程。现在大家可以梳理一下,哪些热门板块最近连续调整,那么机会就更大一些,特别是混改、一带一路,高铁基建、包括中小板一些在底部放量启动后又回踩的品种。炒股难就难在对市场及个股节奏的把握上,现在这种大多“一日游”短线行情,追涨就是在主动“撒钱”,即使你家底再厚,也经不起这种折腾。 钱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