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恒丰银行创新金融产品 灵活为企业融资

中新网2月13日电 在恒丰银行的全新Logo中,英文简称“HFB”格外醒目。恒丰银行相关人士对此解释说,恒丰银行就是要立志打造成为一个“很方便的银行”。在这方面,恒丰银行的企业客户感同身受,恒丰银行在各地根据当地实际和企业特点创新金融产品,实现共赢,成绩显著。

为拓展标准化市场合作,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在组织结构上主动加强营销和创新,以创新金融产品为支点撬动银证合作。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设立行业经理制,选取高学历有经验的优秀人才专门对证券行业进行分析,寻找全方位的合作机遇。目前北京分行已同中信建投证券、招商证券等十余家券商有业务合作;在业务产品上,组织各团队结合各自临柜的需求和发展同证券行业相结合进行产品创新。

2016年,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战略”为指引,大力开展直接债务融资,成功发行四川省内第一笔中小企业集合债;大力开展PPP等新业务新产品,全力构建创业创新平台,不断为社会发展提供更具创新价值产品。始终践行服务小微企业的经营理念,建立小微企业绿色通道,推出“携手通,保易通,全程通,权质通,外贸通,创业通”小微金融服务专属产品,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直指小微企业融资“难”与“贵”两大难题,获得了小微企业和政府、社会的广泛好评。

2016年,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完成了新型交易型结构性存款的发行试点以及分行内部首单智能型存款“定期通”及“定活通”业务的落地,实现了总行网金产品在昆明分行的全面落地。在帮助实体经济、小微企业开辟更加多元化的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的同时,分行还积极加大融资产品创新,充分利用投资银行、贸易金融、资产管理等丰富的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2016年全年,实现各类全行系统内首单、分行首单类的业务落地近30项。

恒丰银行在金融产品方面的创新,也获得了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2016年7月20日,在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全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典型案例评选颁奖”上,恒丰银行以数字化小微金融服务为主题,向广大中小微客户介绍了“信贷工厂”、移动金融、小微金融、网络金融与现金管理等系列产品,获得活动主办方专家和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膺“2016全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最佳案例”奖。

沧海横流,方显恒丰本色。恒丰银行善于因地制宜,为企业提供灵活的服务,彰显了创新的实力。一个个创新金融产品的推出,也开创了恒丰银行快速稳健发展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