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天津金城银行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月16日,天津金城银行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吴小平行长作主题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天津金城银行在探索民营银行特色发展模式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就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发展方向。各部门、各事业部围绕主题报告作了分汇报,高德高董事长就2017年工作会议作总结发言。

2016年,天津金城银行将履行历史使命,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落实“公存公贷”特色定位,坚持特色经营,保持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全年实现净利润1.29亿元。同时,天津金城银行深耕细分市场,强化政购通系列产品的创新和迭代,持续推进基于供应链的互联网化公司银行产品创新,取得了积极成效。天津金城银行坚定落实交易型银行定位,坚持轻资本运营和资产管理驱动,成功完成了民营银行首单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发行。

此外,天津金城银行科技建设成果在安全稳定运行、支撑业务创新发展的同时,也获得了外部高度评价,被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评为“2016 年度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奖”,也被人民银行《金融电子化》评为“2016年度金融行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在风险管理、合规经营、人才队伍建设、IT体系建设及运营管理等领域天津金城银行也不断探索适应自身特色化的经营模式,为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在强化执行,凝心聚力的基础上,天津金城银行将继续聚焦细分市场,深化创新传统银行业务,同时将增强互联网运营意识,加快推进互联网金融体系建设,并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具特色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