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越接近3300区域 短线回撤调整压力越大

周三大盘上午冲高回落,下午盘中完成调整后再次推高,又收出光头阳线,创出3261的反弹新高,两市成交5022亿元,比周二稍有放大,这根光头阳线和周二一样,意味着周四还有冲高动能,不过越接近3300区域,回撤调整的压力越大。这个位置总体还是看涨不追涨,想“上车”加仓的投资者,可关注提前出现调整的蓝筹主题板块,以及中小创滞涨板块个股,连续上涨的建材水泥股已到了短线越涨越卖的阶段。

今天走势>>

光头阳线意味还会冲高 3300区域回撤调整压力加大

最近市场明显回暖,并开始呈现越来越强的一面,这种稳步推高不回调的态势,甚至有一种久违的逼空味道,从技术面看,目前的确已出现中线趋强的信号,如5天、10天、20天、30天线四根均线,已有3根上穿60天线,前期我们曾让大家密切关注何时这四根线全部上穿60天线,就代表市场将进入中线多头态势,剩下的一根30天线很快也将上穿60天线,这样,大盘在3300下方整理蓄势后,后面突破3300应是大概率的事情。

另外政策面也暖风频吹,周三又报出养老金权益类组合入市在即,第二次招标又启动;银行理财产品进入股市或开放;大多数银行能满足定向降准的标准等等,从技术面到政策面,目前市场的确进入到一个较好的局面,这也是我们从节前就坚定看好节后中线行情有望启动的原因。昨天我们提到的60分钟和90分钟均已出现背离条件,到周三90分钟背离已消失,60分钟还有,如果周四继续保持强势,那么60分钟消失的可能也较大,这样周四的走势就比较敏感了,如果60分钟也消失,则市场强势仍会持续,没有消失甚至形成结构,则短线调整可能将出现。

今天操作>>

市场回到上升趋势中 低位滞涨板块后市机会多

大盘走到这个位置,一直持仓或套住被动持仓的投资者还是比较高兴的,即使手上个股没怎么动,但至少已看到未来上涨的希望,而轻仓甚至空仓的投资者最近有些被动,其实也不必烦恼,毕竟这段时间真正上涨的只是少数板块个股,多数个股依然处于历史低位。对于散户来说,是不存在真正被踏空的,真想满仓分分钟就搞定,机会永远都有,目前还是要调整好心态,关注那些低位滞涨的板块个股,后续大资金再进场,一定不会高位去接盘已经连续上涨的个股,而是会瞄准那些低位没动的品种。

我们一直认为,3300关口不会轻松突破,这里还应有一次回撤低买机会,即使盘中突破,可能也是短线诱多,周四如果60分钟背离条件消失,大盘继续强势向上,那么调整可能就会到3300区域再出现。总之,由于市场已经重新回到上升趋势之中,中线走好态势已越来越明显。趋势的力量是不可抗拒的,这也是我们认为3300一旦突破,下一目标3500-3600也就没有悬念。在一个上升趋势中,你只要耐心持股,其实都会有较大的回报,如果能踏好板块轮动节奏,那就是高手了。 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