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中国泰合集团战略入股四川禾邦集团

2月21日,中国泰合集团战略入股四川禾邦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中国泰合集团以资本投资的方式,控股四川禾邦集团下属3家子公司;四川禾邦集团以股权出让的方式,引入中国泰合集团战略资本,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专业化的OTC品牌药企,推动中医中药产业创新发展。

作为2017年四川首个名企“联姻”影响力大事件,这是在社会资本推动下,具有深厚中医药底蕴的产业大省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标志性事件。

中国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四川泰合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小勇、四川泰合集团常务副总裁蒋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四川禾邦实业董事长刘文旭、副董事长刘永峰、总裁杨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国泰合集团始创于1995年,历经20余年发展已成为一家大型跨国投资型集团,控股参股多家上市公司、2家民营银行、自持和管理21家高星级酒店和主题式酒店,参股多家金融机构及30多家各类子公司,产业涵盖金融、大健康、文化旅游、房地产、农业等多个领域。其中在大健康产业方面,于2015年8月控股医药类上市公司——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2016年泰合集团先后收购成都九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控股四川洲际胃肠肛病医院,大健康产业链不断完善。

四川禾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以中药材种植、中西成药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业的综合性民营企业。禾邦集团旗下拥有多家中药制药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30家,其中药品生产企业18家,销售企业12家,拥有各类固体制剂、液体制剂、无菌制剂、原料药的23种剂型及生产线,中成药年产量200万件以上。

其中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56个,进入国家基药目录和国家医保目录品种100余个,领建了“资阳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兰州中药现代化产业园”。

双方“联姻”后,借助资本平台和产业优势,将进一步在生态康养产业项目落地,全面推进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的继承和创新,实现康养、医养、疗养互为融合的大健康服务功能,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