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如能在3250-3230蓄势整固 后市大盘要再冲3300

昨天我们提到周四大盘走势较为敏感,在连续收出光头阳线之后,虽然还有冲高惯性,但越临近3300区域,短线回撤调整压力就越大,其中上证60分钟背离结构在周四上午形成,在相对高位出现较大级别的结构,会加剧市场的波动。但主板调整、中小创轮动补涨态势已经显现,总体看,市场已进入轮动上升的良性循环之中,后市上证整固蓄势后,大概率还要再冲3300关口。

今天走势>>>

60分钟背离引发短线调整,向下空间并不大

尽管目前大盘呈现越来越强的迹象,但我们依然认为,节后反弹至今,一直没有出现过一次像样的调整,这也意味着,越接近3300区域,短线回撤调整的压力越大,因为毕竟3301的前期高点是一个很强的心理压力位,不经过洗盘整理,是不会轻易突破的,而短线压力区域就在3256-3286。周四上证最高冲到3264,前期热点水泥建材、银行券商等基本都“熄火”调整。

这种整理还是为了后面再冲击3300做准备,所以向下调整空间并不大,并且上证主板主动调整的时候,中小创开始出现轮动补涨,这也是市场整体重心都在缓慢抬高的一个信号。周四两市量能继续维持在5181亿元的较高水平,后面只要再次放量,突破3300的概率就会非常大。周四上午出现了60分钟的背离结构,不过目前市场已经进入到一个中线上升的趋势之中,这种多头行情,投资者要更看重趋势的力量,至于分时结构,可当作为小区间起落的波动信号,正常状态下,大盘如果能在3250-3230附近蓄势充分,后面还会再续升势,创业板周四轮动补涨,短线仍有上冲态势,周五关注能否站稳1930之上。

今天操作>>>

如果不是“快枪手”,就耐心“守株待兔”

从周四的盘中热点看,大盘目前仍是明显的板块轮动行情,周四表现最好的是有色、矿产资源、医药、电池等板块,特别是前期滞涨的矿产资源、医药、电池等等,大多已在低位休整了很长时间,这就是我们提示的,一轮行情所有板块都有轮动上涨的机会,在前期热点板块获利的资金,多数不会真正退出市场,大多会卖高买低、调仓换股,这也是市场重心会不断抬高的最主要因素。因而目前操作的要点还是两个,一是回落调整仍是低吸机会,二是卖高买低踏好板块轮动节奏。

目前大家其实更要调整好心态,特别是看着一些热门股连续上涨,自己手上个股死也不动的情况下,最容易心态发生失衡,如果耐不住诱惑,很可能会卖低追高,短线可能你还会有利可图,但这类股风险较大,一旦出现回落,震荡幅度会很大,就像周三、周四大幅回落的小市值银行股、水泥建材股等,你的持股成本很高,持股心态不稳,很容易做反两边挨打,除非你是短线高手,追得快,跑得更快。 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