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缩量收阳难言调整结束 方向明朗前操作宜谨慎

周一大盘明显回落调整,周二很快就探低回升,最低3225,没到20天线,尾盘拉升收出光头阳线,似乎有调整结束的迹象,不过由于全天两市量能萎缩了10.3%,量价出现背离,是否调整结束仍不能确定,周三如果量能不能明显放大,即使再冲高,还是会下来考验20天线,在方向明朗之前,大家操作上还是要谨慎一些为好。

今天

走势

不能放量突破5天线

还会再下来考验20天线

这波从3264高点下来的调整,应属于60分钟的调整级别,到周二已有4天,按时间来看还差一些,周二多数时间都是在10天线附近震荡整理,最低3225和下方20天线仍有一定距离,周二20天线在3205,周三将上升到3210左右,因而不论从时间上还是空间上看,调整还没到位,加上量价背离,因而周二的止跌回升,是否意味着调整结束,还有待周三进行确认,周三如果不能放量突破5天线,还有可能冲高回落,再下来考验20天线的支撑。

昨天我们提示,这波回落仍是上升途中的调整,向下空间并不大,多半应在3200区域,抑或60天线3170附近结束调整重续升势,重要关口前主动回落调整是为后面突破3300做准备,调整越充分,突破成功的概率就越大,所以对于眼下的调整,投资者大可不必着急,只要控制好自己的仓位,跟着市场的起落节奏走就行,周三关注两市量能的变化,很多指标都可以骗人,但成交量是骗不了人的,没有量能的上攻,多半都是诱多忽悠人的。

今天

操作

冲高就减回落就买

进可攻退可守进出更自如

周二大盘再次回到上升趋势线之上,说明目前市场整体依然有利于多头,中线向好趋势不变,那么大家目前的最主要操作思路就是持股待涨、以及踏好大盘及板块轮动的节奏,持股待涨主要是一直趴在底部蓄势整理的个股,只要大盘上升趋势不变,这些沉寂良久的板块个股,都会有启动补涨的机会,而板块轮动节奏,就是要做好小区间低吸高抛,连续拉升就兑现,连续回落调整,就分批低吸,不论是大盘还是板块,道理都一样。

那么周三如果大盘延续反弹冲高,周二低买的筹码,如果短线有了一定空间的获利,就先兑现了结,或是调仓换股,如果再次冲高回落,下探20天线3200区域,那么就顺势分批低吸,进可攻,退可守,主力就拿你一点办法也没有。节奏感如果能基本做好,操作的心态就会更加放松,操作放松就会更加进出自如。周二我们趁调整推介了4只个股,总体表现强于大盘,三只股轴研科技、神剑股份、青松建化收涨2%-3%以上,另一只微跌0.29%。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