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渝意顺为中小企业引来创业“金融活水”

新年之初,举国上下就开始集中发力全面深化扶持中小企业创业活动,形成全民创业的社会浪潮。在国家大方针政策的助力下,各省市也相继出台扶持乡村旅游、中小电商创业金融服务的相关政策文件。为响应国家、省市号召,有效解决创业者的资金难问题,为创业新人因地制宜提供“金融活水”,渝意顺理财公司专门推出了适合中小型创业企业发展的投融资理财服务,不仅解决了中小企业创业资金困难的瓶颈,也创新了理财模式途径,突破了传统理财的藩篱,真正为中小企业引来了“金融活水”。

精准选择投融资项目实现资金运作透明化

渝意顺理财投资针对传统理财投资成本高、收益见效慢、投资项目单一等弊端,通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在降低投资风险的同时精准选择投融资项目,实现综合年华收益率可观。针对当前鼓励可回收利用能源创业项目大发展的前提下,多方位考察新能源项目的投融资发展,建立了新能源、旅游、民俗文化产业等可持续发展投资项目的相关理财投资平台,同时独家采用了第三方管理客户资金的存管投资模式,实现了理财投资服务全程透明化,让客户更加放心。同时针对中小型创业初期本金相对缺乏的实际情况,降低资金投资门槛,实现资金一百元起投的低门槛模式,使所有中小型企业都可以参与投资理财,增加本金收益。

理财投资灵活人性当天给付分红利息

渝意顺理财投资公司在为中小创业企业提供独家便利投资理财的前提下,将吸引资金定位于使用全社会零散资金的吸收,独创了一到三百六十五天,每天可理财每天可分红的灵活理财投资模式,用户在投资的当天就可以获得本日的利息,同时利息可以继续变成可增长式本金继续投资,该创新型举措使创业投资企业和个人的理财模式变得更加灵活和人性化,全方位的保证了客户本金的投资风险,使投资者随时投资随时收益。

下一步渝意顺理财将针对更多客户的需求,量身制定专门的投资理财中长期规划,有效发挥投资者本金的效用,使旗下的所有理财项目变成适用于所有投资者的“金融活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