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为企业转型升级 恒丰银行巧送金融活水

中新网3月6日电 “正如一个硬币有两面,缺点反过来看也可能成为优点,中型商业银行也有着比大型银行更加灵活、比小型银行更加稳健的优势。”这是恒丰银行对自身作为中型银行角色的认识。而从恒丰银行为支持企业转型发展来看,也确实体现了灵活和稳健相结合的优势。

金融支持文化图书事业

西安新华书店管理层经过反复论证,明确书店向多功能体验式实体店转型的方向,并制定全面建设规划。作为强力合作伙伴,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在得知曲江书城的建设规划后,便积极伸出了橄榄枝,派出工作团队对书城规划进行了全面评估,从金融专业角度出发,全力献言献策。2016年,恒丰银行一次性给予西安新华书店1.28亿元授信。西安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恒丰银行的金融支持给予了新华书店由传统的“做书店”转为“做文化”强大动力,推动书店的转变经营策略,为当地群众营造更好的文化氛围和更优的文化消费体验。

重点布局绿色信贷项目

2016年以来,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加快推进转型发展步伐,将绿色信贷作为信贷投向和布局的重点领域。张家港污水处理厂是恒丰银行苏州分行支持绿色授信发展的典型项目,此工程建设采用污水处理全地下的建设方式,一期建成后能够实现日处理5000立方米和处理污泥2吨的能力,能够有效改善该地区的水质,惠及民生,而且能够有效降低该地区的钢铁行业的污水处理。近期,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多次对该项目进行走访和现场分析,并设计科学合理的融资方案,将尽快达成合作协议。

量身定做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密切关注国家对外投资战略,建立了“走出去”项目库,积极安排专项资金满足“走出去”企业融资需求,助推更多企业走出国门。该行了解到玉皇化工“走出去”的需求后,迅速成立项目团队,在极短时间内拿出了企业认可的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并于2016年12月以跨境银团贷款形式向玉皇化工提供总计2亿美元资金,助力中国民营企业在美建立世界级天然气制甲醇工厂。项目建成后,将给玉皇化工带来巨大商机,也为中国民营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样板。

恒丰银行创新思路,深入调研,支持企业转型不拘一格的做法,诠释了其精细化管理的理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