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Polycom协作之道 绘制女性事业与家庭平行线

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与多元化发展为女性提供了更大的活跃舞台,女性在职场和家庭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价值受到了更多的瞩目。女性所特有的敏感性、洞察力和母性思维以及更精致、更耐心、更敬业的特质,使得她们在职场中获得认可;而家庭之于女性,依然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行走在家庭与事业的平行轨道上,当代女性以“平衡”哲学惊艳了这个时代。

协作,提升女性领导力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技术的进步,个体的发言权、能动性已达到了历史高水平,人们开始追求在更加扁平化的组织内发挥更大的价值。在竞争与合作并存的组织内,有效的沟通与协作成为企业取得成功的强力保障。研究表明,女性在协调多方势力方面拥有较大优势。不同于男性的独特视野和理性思维,女性管理者具有更强的包容性,赋予企业和团队温度与正能量。得天独厚的协作能力帮助女性管理者更好地揣摩和把握团队成员,通过合理协调各方能力,发挥最大的组织效能,更为高效地完成工作。协作,无疑是提升女性领导力最为有效的手段之一。

先天的协作优势奠定了职场女性成功的基础,而当下顶尖的协作技术将进一步帮助女性提升组织沟通效率,扩大在职场上的优势。协作,一直是Polycom专注的领域,Polycom始终坚信高效的协作可以帮助个人和组织创造真正的价值。无论是传奇的音频技术,还是遥遥领先的视频、内容共享技术,Polycom始终以创新不断突破协作技术的巅峰。从移动终端应用、云端视频方案到办公室解决方案,Polycom的协作技术与方案帮助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进一步解放协作潜力,以高效的协作和出色的业绩实现职场的突破。

平衡,完美承担多重社会角色

由于传统的家庭结构和社会认知,家庭与女性始终是密不可分。女儿、妻子、母亲…女性始终承担着多重社会角色,对于家庭的付出与重视并未因职场生活而有所减少。不同于以往“相夫教子”式的生活,越来越多女性凭借优异的协调天赋,在工作与家庭中寻找平衡点。职场中的成功女性形象与家庭中的保护者形象合二为一,女性轻松切换着不同社会角色,在社会和家庭中彰显着独特的魅力。

毫无疑问,阻碍职业女性施展“平衡”能力的当属时空的限制。在国内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人们的工作时间已不再是“朝九晚五”,而工作场所与家庭活动场所无法融合,亦为职业女性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面对客观存在的挑战,如何摆脱时间和环境的限制,随时随地进行高效的沟通成为职业女性个人以及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

得力于不断进步的协作技术,随时随地办公已成为现实。云视频、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应用推动了移动办公、远程办公的普及,帮助女性实现了弹性的工作、生活机制,为企业和家庭带来巨大收益。Polycom一直是移动办公的先行者,为了帮助人们突破时空的限制,Polycom以多款解决方案推动“随视随地 视讯无阻”理念的落地,真正做到了以技术服务个人工作与生活。拾音魔球(Polycom® Acoustic Bubble™)、RealPresence Mobile、云桌面视频系统等产品将开放式的环境转变为高效的虚拟办公空间,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随时开展高效协作。从职场到家庭的转换因协作技术而更加便捷,握住平衡的魔法棒,职业女性的家庭生活亦变得更加精彩。

工作和家庭的平衡,归根结底是一种态度。因为热爱,当代女性不放弃在职场的拼搏,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因为热爱,当代女性始终坚守着对家庭的责任与诺言。对于工作与家庭的热爱以及“敢拼”态度让现代女性在这个竞争激烈、生机勃勃的社会取得了瞩目的成功。长远来看,性别的差异赋予了女性得天独厚的协作优势,帮助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获得更大的成功与幸福。而Polycom始终专注协作,希望以顶尖的协作技术服务于这个时代积极的开拓者们,帮助女性在工作中提升沟通领导能力,在生活中享受家庭的欢乐时光!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