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安井食品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全力打造民心品牌

中新网3月13日电 小小鱼丸也能做出大事业。日前,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井食品,603345)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引来市场和投资者多方关注。作为一家主营速冻火锅料制品的食品企业,安井食品在区域上也逐步走出福建、广东等沿海地区打开了全国市场布局。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购买速冻食品正在居民消费习惯中成为常态,而在消费过程中食品的质量安全和营养口感越来越成为人们品牌选择的重要依据。市场上的知名品牌都是经过消费者的认同和市场竞争的考验逐渐形成的,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食品企业赖以生存的核心和关键。

总部坐落在厦门海沧区的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作为中国较早进入速冻食品行业的公司之一,安井食品公司品牌在速冻食品行业高端品牌市场占据着有利位置。公司坚持“名牌即民牌”的品牌观念,全力打造深入民心的品牌,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产品的性价比,提高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

事实上,安井食品不仅能提供放心安全食品,还能提供多种多样的需求选择。据了解,安井食品逐步确立了“火锅料制品为主、面米制品为辅”的产品策略,两大类产品的有机组合最大化满足销售渠道的需求,实现产品组合“1+1>2”的效果。同时在新产品研发上,每年推出一系列较为成功的新产品,如手抓饼、红糖馒头等,力求真正成为深得人心的放心品牌。

在火锅料制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方面,安井食品重视资金和资源投入,使得这一主营产品年销售收入逐年稳步增长。而随着无锡新厂的建成投产,企业在面米制品方面的生产能力也进一步扩大,并且以“手抓饼”为代表的新品市场反应良好,为公司带来较好的营收增长。

一直以来,安井食品本着做良心食品的态度不断获得消费者的口碑认可和市场份额的提高,而此次登陆资本市场后将受到更多投资者的检视和关注。正如安井食品董事长刘鸣鸣所言,此次发行上市,将是安井食品一次重要的跨越,安井食品将坚持“传承中华美食、传递健康快乐”的企业使命,“责任,正道,行动,共赢”的企业价值观,“食以民为天”的经营理念及“马上去做,用心去做”的企业作风,按照“火锅料制品为主、面米制品为辅”的产品策略,不断提升安井产品质量,提高品牌美誉度和企业竞争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