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加息“靴子”落地是利空出尽 大盘探低回升概率大

周三三大股指除了创业板,总体走得还比较稳健。创业板下午在一波跳水后被指标股乐视网大涨快速拉起来。最终大盘强势到收盘,市场以这种状态迎接周四凌晨美国加息结果的最后揭晓,不论结果如何,利空都已出尽,市场还是会按原来的趋势继续走。周四可能再震荡一下,然后探低回升,向3250上方推进,操作上仍可在盘中震荡的时候继续低吸。

今天走势

最多再探一下30天线,然后返身向上

周三从指数看波动并不大,但多数个股出现下跌,航空、煤炭、一带一路等大盘蓝筹板块依然是维稳护盘的主角。创业板午后主力资金猛拉指标股乐视网、中青宝等,三大指数最后步调基本一致。市场目前之所以还处于犹豫迟疑状态,还是因为周四凌晨美联储加息结果将出炉,大资金还是比较谨慎,不敢贸然动手。其实我们前面已经说了,这个影响只是心理上的,因为这个事情已没有悬念,只要预期明确,其实就没有什么可害怕的。

不管结果如何,周四就算是利空出尽了,大盘从两周前就开始等待这个结果的公布,并且处于连续调整的状态,到了这个时候变盘选择方向,大概率应是向上了,不排除盘中再向下打一下。目前30天线已上升到3220之上,最多再探一下这里返身向上,即使再回踩一下3200又能怎样?看一下2月23日自3264的高点调整以来,大盘基本处于横而不跌的强势状态,说明市场目前的情况已经和股灾的时候大不一样了,创业板周三收回到5天线附近,周四探低回升可能更大。

今天操作

盘中再震荡下探,还是布局买入机会

一直困扰市场的最大利空即将兑现,这也是我们两周之前就提示投资者注意的一个要点,提前防范,是为了提前布局,是要趁下跌调整的时候布局买入,最好在别人不敢动的时候去做效果会更好,就像周一盘中破了3200,就是低买的好时机。如果没有这次美国加息带来的调整回落契机,你怎么会有更好的低买机会呢。这次连续调整,是之前一直轻仓甚至空仓的投资者再上车的一个节点。

周三盘中一带一路、高铁、基建板块已有所回升,这一板块已经连续调整了一段时间,处于相对低位,类似这一状态的大盘蓝筹品种还有不少。后面包括金融权重板块在内的大盘蓝筹品种一旦启动,那么市场向3250-3300方向推进的动能就更强,大家仍可以关注军工、国企改革(混改)、高端制造、大型工程机械等板块的低买机会,另外在底部连续放量的中小创,后市上升的动能较大,如这两天已经开始出现异动的无人驾驶、虚拟现实等,回落调整可以继续择机加仓。 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