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家用电器指数刷新20个月新高

昨日二线蓝筹再度成为护盘的中坚力量,其中申万家用电器涨幅接近1.50%,并刷新了2015年7月2日以来的新高,此最终上涨1.16%,成交放量,是昨日唯一一个涨幅超过1%的行业指数。

昨日正常交易的65只成分股中,有38只上涨,其中三星新材涨停,聚隆科技、海信科龙、浙江美大、毅昌股份和莱克电气的涨幅也超过了5%。下跌的23只成分股中,天银机电、雷科防务和顺威股份跌幅超过2%。

其实今年以来,申万家用电器指数的累积涨幅达13.15%,在全部28个行业指数中涨幅居于首位,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涨幅超过10%的行业指数。中信建投表示,一方面,贷款数据中房贷数据持续高企,削弱此前房地产调控对房地产后端产业链的负面影响,消费板块整体修复性上涨,从家电行业本身来说,房地产的影响将减弱;另一方面,家电板块在2017年延续上涨以来,板块市盈率依然在A股全行业中处于低位,而部分家电个股,由于业绩增速放大,相应估值并没有显著提升。但是年初至今家电板块一线龙头品种涨幅较大,预期收益率基本已经完成,而二线细分行业龙头将进入估值修复及补涨周期。建议关注行业年报及一季报预期差品种,以及二线细分行业龙头。(王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