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森源达成功挂牌新三板 开启资本运作新征程

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现场

中新网3月16日电 3月15日,北京森源达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森源达 证券代码:870679)在北京股转中心举行了挂牌敲钟仪式,森源达董事长焦宇携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出席挂牌敲钟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大数据中心显示,北京森源达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景观设计、园林工程施工、绿化养护、苗木种植与销售、生态修复、园林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园林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我国生态环境建设事业,业绩遍布全国各地。森源达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中银国际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国振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公告显示,森源达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2566.82万元、3097.9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9.81万元、155.79万元。森源达2016年1-7月营业收入为2099.20万元,净利润为99.55万元。据了解,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同意, 北京森源达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8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证券简称为森源达,证券代码870679,总股本为2000.00万股。

北京森源达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宇

森源达董事长焦宇在敲钟挂牌仪式上介绍,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6年里,森源达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健全优质的服务,公司承接的多个项目获得业内和业外的一致好评。公司本着科技创新的方针开展业务,专门成立了“园林技术研发中心”,并聘请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专业院校的教授专家为技术顾问,着重研究开发适合我国国情的优秀园林产品。为了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不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现已取得多项专利技术,并获批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

森源达企业团队合影留念

焦宇表示,森源达登陆新三板,是经过长时间努力与拼搏后的破茧成蝶,预示着公司诚信、优质服务的态度和决心。森源达人定将以“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生态文明”为宗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借助资本市场这个平台,将资本与实业、科技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公司现代化管理水平,加大公司品牌建设,拓宽公司各项业务范围,与国内外同行一起,努力把我国生态环境建设事业做大做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员工,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企业。

森源达登陆新三板,无疑是该公司里程碑式的新起点,意味着2017年森源达将从此步入更加规范、透明、快速发展的通道。也将为森源达提供良好的信誉保证,增加品牌价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