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三一工学院挂牌新三板 三一旗下再添上市公司

中新网3月17日电 16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公司,湖南三一工学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工学院”)举行了隆重的新三板挂牌仪式,正式宣告三一工学院成为三一集团旗下第三家上市公司。三一重工及国信证券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三一工学院证券简称“三一学院”,证券代码870999。交易方式为协议交易,总股本为31800万股。

在截至2017年3月16日的10887家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中,三一工学院为新三板市场上唯一的高等职业院校。业内人士认为,三一工学院的成功挂牌具有里程碑意义,预计今后会有更多的民办高校主办企业积极申请登陆新三板。

据悉,三一工学院成立于2005年01月10日,2016年8月完成股改。其中,三一重工持有三一工学院3.15亿股,占总股本的99%,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持有318万股,占总股本的1%。

三一工学院一直专注于高等职业教育领域,逐步形成了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开设有工程机械、数控技术、物流管理等10多个特色专业,培养毕业生7000多人。历届毕业生推荐至三一集团的就业比例高达98%以上。

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学院发展的里程碑,是对以往学院发展的肯定,也是追求更大格局,挑战更大目标的新起点。未来,三一工学院将重点聚焦增强品牌影响力、优化育人环境、扩大办学规模、提升人才质量四大目标,致力建设国内一流的应用技术型大学,承担更多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为中国制造培养出更优秀的大国工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