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全通教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今日复牌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4日讯 昨晚,全通教育集团(广东)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全通教育,证券代码:300359)发布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称,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据悉,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全通教育股票自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停牌,并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属于国际教育及留学服务领域,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计交易金额在人民币40亿元-45亿元区间。

公告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启动后,公司及相关各方进行了密集的协调磋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相关工作,但经过多次沟通与磋商,交易双方在核心交易条款上存在分歧,未能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待交易条件成熟后,公司再视具体情况择机启动相关事项。

公告指出,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稳步推进中。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对公司的发展战略、经营规划造成不利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既定的战略目标有序展开各项经营管理工作, 在合适的时机与条件下积极通过内生式和外延式发展相结合的方式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持续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切实维护广大股东利益。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