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河南濮阳县一小学发生踩踏 学校厕所仅39个蹲位

3月22日,河南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老校区发生学生踩踏事故,官方通报称,截至15时,事故共造成22名学生受伤,其中一人送医途中死亡,5人重伤,伤者正在医院救治。记者当天下午三点到达事发学校,了解到事故原因是:该校当天举行全校月考,学生在早上8点半考试前大量集中上厕所,在从二楼下到一楼时有学生跌倒,发生踩踏。图为事故发生后学校已经停课,武警在校门口戒严。 韩章云 摄

记者当天下午三点到达事发学校,了解到事故原因是:该校当天举行全校月考,学生在早上8点半考试前大量集中上厕所,在从二楼下到一楼时有学生跌倒,发生踩踏。图为学校厕所内部。 韩章云 摄

学校里的两层厕所楼。该校有一、三、四共三个年级,23个教学班,在校生1704人。但是两层厕所楼中只有五个厕所,其中女厕两个,共24个蹲位,男厕三个,共15个蹲位,以及两个长达5米的小便池。 韩章云 摄

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校门口,聚集了很多家长及围观群众。目前该校已经停课,官方正就事故原因进行详细调查。 韩章云 摄

学校副校长刘文华在事发现场向记者讲述事发经过。 韩章云 摄

学生们跌倒的台阶。 韩章云 摄

学校教学楼,因事发当日已经停课,教学楼空无一人。 韩章云 摄

学校副校长刘文华的后背上仍留有当时救助学生时摔倒的痕迹。 韩章云 摄

学校教学楼局部。 韩章云 摄

3月22日约8:30,河南省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发生一起踩踏事故。事故共造成22名学生受伤,其中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5人重伤。事故发生原因是学校组织学生月考,考试前学生集中去厕所,拥堵导致踩踏。

事故发生后,受伤学生已全部送往濮阳市人民医院救治,医院成立了救治小组、后勤小组、联络小组,对5名重症患儿派专职医生和护士实施二对一治疗。5名重症患儿中4名7岁,1名10岁,目前正在PICU抢救,已与郑州大学一附院儿科专家进行远程会诊。 韩章云 摄

5名重症患儿中4名7岁,1名10岁,目前正在PICU抢救,已与郑州大学一附院儿科专家进行远程会诊。 韩章云 摄

据医院方面提供的消息,受伤学生中7岁孩子居多。 韩章云 摄

医生对受伤孩子进行细致的诊查。 韩章云 摄

医生对受伤孩子进行细致的诊查。 韩章云 摄

家长陪孩子等待接受诊查。 韩章云 摄

家长陪孩子等待接受诊查。 韩章云 摄

医生对受伤孩子进行细致的诊查。 韩章云 摄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