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之父”和“摇篮”复旦雪豹大爱

近日, “复旦雪豹敬老关爱基金”和“复旦雪豹助学基金”,在江苏雪豹日化举行捐赠仪式。

基金会主任、复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浩明回忆起复旦大学与雪豹日化二十五年来的深厚渊源,坚持多年联合攻关,遵循回归自然的创新理念,应用口腔和母乳中自然存在的溶菌酶机理,研制成功了“世界上第一支生物牙膏”。

基金会副主任,雪豹日化创始人童渝先生表示,早在2006年5月就出资设立“复旦大学、雪豹生命科学奖励基金”。如今研发攻关的教授们已白发苍苍,雪豹日化得益于他们的坚持与突破,设立“关爱基金”,让老教授们安享晚年;设立“助学基金”,资助寒门学子。2017年度资助26名学生,其中博士生1名,硕士生21名,本科生4名。

学生代表杨晶发言,感谢雪豹和学校雪中送炭的帮助。她说“今后,我们会像你们关心我们一样去关心生命中遇到困难的人”。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前党委书记叶敬仲总结了产学研的“四个坚持”,坚持中国制造;坚持民族品牌;坚持科技兴业;坚持质量取胜。

据悉,fe生物牙膏和fe生物口腔护理品,已形成大量回头客和巨大粉丝群。“雪豹”被称为世界生物牙膏的摇篮,“复旦”被誉为世界生物牙膏之父。基金会表示:今后每年的颁奖仪式,将会安排在“9.20”爱牙日前后,以推动全民口腔健康。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