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工银国际与华兴资本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中新网3月28日电 近日,工银国际与华兴资本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此项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国际市场及中国国内市场全面对接战略资源,在各业务线深入开展合作,打造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工银国际董事长丛林、华兴资本董事长包凡以及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工银国际作为工商银行唯一的海外投资服务平台,拥有卓越的品牌、雄厚的资金实力、广泛的客户资源和完善的销售网络;华兴资本全面覆盖新经济资产端,拥有庞大且粘性强的客户群,是华资金融机构中唯一持有中国内地、香港、美国三地证券牌照的全牌照投行。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工银国际将为华兴资本提供强大的资金端及授信支持,同时华兴资本将和工银国际共享资源及项目来源。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丛林表示:工银国际作为工商银行在香港的全资持牌企业融资平台,企业融资、投资业务、销售交易和资产管理等四大产品线,四轮驱动,协同发展,在香港资本市场上声誉不断提升。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将双方的合作关系上升到战略层面,希望未来双方在企业融资业务、金融市场业务、财富管理业务等领域,通过全面对接战略资源加强合作。工银国际将结合品牌、客户、资金实力和销售网络等领域的强大资源,与华兴资本打造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

包凡表示,工银国际作为老牌金融机构实力雄厚,此次战略合作对华兴资本而言意义深远。华兴资本在新经济的各个细分领域都有广泛的客户积累,双方未来将围绕华兴资本在资产端的优势,结合工银国际在香港及国际市场的资本实力和投资服务能力,创新性地开展多业务多层次合作。华兴资本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类金融机构的互动,利用自身国际业务的重组良机,继续拓展和深化香港、美国等境外市场业务。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兴资本将与工银国际在企业融资业务、大资管业务、金融市场业务、财富管理业务等四个领域,通过对接双方团队、推荐资源、设立专项基金等方式开展多种合作,同时双方也将持续分享战略资源,实现优势互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