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回吐意愿提升 主力资金净流出294亿元

本周一上证综指刷新本轮反弹新高后回落,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更是开盘后出现明显调整,各主要指数全线飘绿。在两市调整的同时,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明显增大。据Wind资讯数据,昨日沪深两市合计净流出294.06亿元,其中开盘主力资金净流出了122.74亿元,尾盘净流出了24.94亿元。

从细分风格来看,“中小创”的净流出主力资金较前一交易日显著放大,其中中小企业板昨日净流出62.26亿元,创业板昨日净流出了39.86亿元。沪深300更是从前一交易日的主力资金净流入状态转为净流出,具体净流出金额为77.09亿元。

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之中,休闲服务是唯一一个获得主力资金净流入的板块,但净流入金额只有3338.13万元。而遭遇主力资金净流出的27个行业板块之中,建筑装饰、机械设备、建筑材料和医药生物板块的净流出规模在20亿元之上,具体金额分别为35.93亿元、26.84亿元、24.18亿元和21.19亿元,另有计算机、电子、食品饮料、汽车、通信、房地产和农林牧渔板块的净流出规模在10亿元以上。

从个股层面来看,中国建筑、格力电器、青松建化、上峰水泥、西部建设、天山股份、云内动力、贵州茅台的净流出主力资金规模都在3亿元以上,另有54只股票的净流出金额超过1亿元。

整体来看,净流出金额较大的行业及个股主要为近期的相对活跃板块或个股,表明冲高遇阻后主力资金的回吐意愿出现明显提升。记者 王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