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白杰品股:向上冲击3300点

问:上周五沪指低开,盘中窄幅震荡,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市场上攻仍在继续,沪深股指收出4连阳,沪指盘中最高距离3300点仅5点,盘面上依然围绕雄安新区题材展开,多只个股的开板以及开盘后的杀跌给了市场观望资金更多地参与机会,最终这类个股大多先抑后扬,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达67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5日、10日均线呈现出即将金叉的状态,日线MACD指标也成功在零轴之上金叉,给予了中线买入信号;60分钟图显示,虽然尾盘有所回落,但仍坚守5小时均线,而两市全日合计成交金额并未萎缩且达到5600亿元,显示向上冲击仍会继续。期指市场,各合约累计成交略减、持仓略增,各期指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变化不大。综合来看,4天内有26家央企表态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这足以说明市场围绕雄安新区的炒作仍会继续,周末获准IPO的10只新股募资创近期新低,利多次新股。后市仍会继续震荡走高。

资产:上周五按计划以17.55元买入尖峰集团5万股,之后以17.73元卖出5万股。目前持有广东鸿图(002101)3万股,多伦科技(603528)1.2万股,山东黄金(600547)1.6万股,尖峰集团(600668)5万股,光力科技(300480)1.5万股,山东地矿(000409)3万股,*ST珠江(000505)3.5万股。资金余额2039670.13 元 ,总 净 值6135520.13元,盈利2967.76%。

周一操作计划:山东黄金停牌中,多伦科技、光力科技、*ST珠江、广东鸿图拟持股待涨,尖峰集团拟先买后卖做差价,山东地矿达到预期目标拟择机高抛,拟不高于17.39元短线买入京津冀区域的装配式建筑股太空板业(300344)不超10%仓位。胡佳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