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股市大佬:雄安盛宴 人人有份

在雄安新区设立的利好下,股市近几天掀起涨停潮,上证指数也一举创出阶段性新高,投资者最关心的是,股市上涨能持续吗?如何把握这千年一遇的“雄安盛宴”?今天我们请到国内知名投资专家、深圳市启富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召辉先生一起来谈谈上述话题。

鲁召辉先生是国内的资深投资人,近20年的证券投资经验,现为中国证监会核准的专业投资机构-深圳启富证券投资顾问公司的董事长。鲁召辉从复旦大学的学生股民到机构操盘手,他尝遍酸甜苦辣、历经坎坷,终于建立了一套成功的投资理论体系,无论是大盘和个股的研判,鲁召辉均有一套成熟、有效的方法,其亲自讲解的经典课程451实战培训课程,广受学员好评。鲁召辉创立的微信公众号“鲁召辉论财富”,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证券自媒体。

主持人:鲁总,您好!在上周上证指数下跌到3200点以下的时候,我观察到,您是少有的公开明确提出大盘还会回来冲击3300点的投资专家,现在上证指数果然创出阶段性新高,真的是非常佩服您的精准研判。尤其是你在3月11日《金融投资报》提出上证指数突破3300点只是洒洒水,当时很多投资者还不敢相信,我的同事也说,鲁老师这次可能要被打脸了。

鲁召辉:谢谢,抓住股市的本质,对股市的趋势预测就会顺风顺水,如果只是看股市的表象,就容易被欺骗。上周大盘跌破3200点,的确有很多人都非常担心,但基本面没变化,所以我坚持了前期的判断。我认为股市后市仍然会稳中有进,未来还会创新高的。

主持人:现在市场最大的热点无疑是雄安新区,很多个股连续涨停,面对这场盛宴,很多投资者却有点不知如何操作,追涨有点怕,低吸不知买啥,鲁总能否给点建议?

鲁召辉:投资者首先要做的是认清雄安新区的战略级别。雄安新区的设立之所以被称为千年大计,实际上有着深刻的内涵,它是中央的一个战略大手笔,如果说深圳模式引领的是中国最近50年的发展,那么未来中国50年就由雄安模式来引领,所以雄安新区这个战略是千年大计,级别非常高,对股市的影响,无疑将是非常深远的。

主持人:投资者怎么把握雄安的投资机会呢?

鲁召辉:以史为鉴。雄安这个大手笔,在过去几年唯一可以比拟的是中央的“一带一路”战略,大家都知道,“一带一路”牛股层出不穷,炒作周期长、标的多、空间大,雄安新区一定也会提供像一带一路战略这样的投资机会,所以大家不必着急,也不要盲目操作,好戏在后头!

主持人:咱们启富证券作为专业投资顾问机构,现在对雄安这么大一块蛋糕一定不会放过吧?!

鲁召辉:那肯定的,在雄安新区设立的消息出来后,我们公司研究部就马上紧急召开会议进行了研究,现在对这个雄安新区的操作策略基本上研究透了,一切都在部署中。

主持人:太好了,鲁总,你一出现总是能带来干货,能否把咱们启富证券研究的雄安潜力股和详细的操作策略给披露一下?让咱们这个微信号的粉丝都沾点光?

鲁召辉:呵呵,没问题,启富研究部把雄安新区的研究成果做成一份报告《雄安新区潜力金股及操作策略》,现在就把这份报告免费送给有缘的投资者吧!

主持人:谢谢鲁总,请问这份报告主要有什么内容?

鲁召辉:在这个报告中,我们详细分析了雄安热点的投资策略,并给出最具潜力的雄安金股,我预计,其中有些股票可能要涨几倍,含金量超高,所以,我们这个报告做一个限量吧,对外赠送总共1000份。

主持人:看到这篇专访的投资者运气太好了,就按鲁总说的,限量1000份,大家先到先得,请问怎么索取这份含金量超高的报告?

鲁召辉:请大家发送手机短信到13691892671,我们将按先后顺序给大家赠送。

主持人:我知道你们启富证券最近一直在搞免费赠送股票教学光盘和书籍的活动,鲁总能否顺便也给投资者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

鲁召辉:没问题,我今天还给启富证券带来了一个股市大礼包,内含我的一本书及四张《股市宝典》DVD光盘,书详细讲解了我的投资理念,《股市宝典》光盘是我讲解的一套经典的股票视频课程,原价726元,只要是今天成功索取《雄安新区潜力金股及操作策略》的这1000名投资者,我们一起免费赠送,好人做到底,连快递费都由我们启富证券赞助!

主持人:鲁总,你这大利好级别也不低啊!感谢鲁总!请大家马上发送短信到 13691892671,总共1000名,先到先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