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洋鼹鼠跨境消费平台上线 开启消费金融新时代

中新网4月12日电 4月11日,洋鼹鼠跨境消费平台上线暨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洋鼹鼠平台创始人苏娜、李伟,世泽资本合伙人王军,全球数十家优质战略合作伙伴嘉宾,以及众多权威媒体记者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同庆洋鼹鼠平台正式上线,携手开启消费金融新时代。

“洋鼹鼠”作为国内极具发展前景的跨境消费平台,整合各个领域的优质跨境资源,基于“满足国人一切海外需求”的愿景使命,对接消费金融平台,为国人提供跨境商品、跨境医疗、海外地产、出境旅行等高质量的综合服务。

洋鼹鼠跨境消费平台创始人李伟致辞

目前,中国正处于消费升级的重要发展阶段,消费者在旅行医疗、资产配置、健康教育等方面,均有愈加明显的国际化消费倾向。跨境消费已经成为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典型代表。对此,“洋鼹鼠”创始人李伟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跨境消费时代已真正来临,跨境消费平台是建立在万亿级的市场规模基础之上,而且增长速度相当迅猛。洋鼹鼠平台将以重品牌、个性化、重精神体验等方式全面满足消费升级的国人需求。”

“洋鼹鼠”平台通过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法国、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服务中心,网罗世界100%正品好货与服务,实现一键采购多个国家品牌,数千款商品,让顾客足不出户即可购全球。洋鼹鼠本着让客户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和服务的初衷,资深专业团队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和价格,保障正品,保证品质。

“洋鼹鼠平台将全力打造以有价社群、生活场景、产业生态、金融体系为一体的‘互联网消费+’模式,为客户提供最放心、性价比最优的海外商品与服务,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互动购物体验。”洋鼹鼠创始人李伟介绍道。

洋鼹鼠跨境消费平台创始团队与供应商领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本次签约发布会上,“洋鼹鼠”与日興株式会社、日本麒麟堂、美国纵横旅游、邮之翼集团、海豚供应链、全速通供应链、迈德瑞全球医疗平台、远洋健康跨境医疗、世界邦超级自由行平台、希腊京典移民等16家企业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后,双方将借助各自业务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在跨境商品、海外旅游、海外医疗、海外移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强化“洋鼹鼠”平台的全球供应链体系。迈德瑞医疗集团CEO李宏昭表示:“作为海外医疗市场的开拓者,借助‘洋鼹鼠’强大且有保障的平台资源,把更多的国外优质医疗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基于良好的市场前景与优质的产业资源,“洋鼹鼠”在创立初始就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同。目前,洋鼹鼠已获得天使轮融资2100万元,投后估值已高达数亿元,成为跨境消费行业中天使轮估值最高的创业项目。凭借有力的资本支持,洋鼹鼠将大力建设技术团队,增强运营能力,加速全球供应链的渠道建立。通过价值共创,利益共享的方式,实现客户、商家、平台多方共赢发展。

在洋鼹鼠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上,世泽资本合伙人王军、海豚供应链副总经理杨桦、迈德瑞医疗集团CEO李宏昭、美国纵横旅游亚太区负责人孙力,及洋鼹鼠创始团队成员共同拉开客户、商家、平台多方共赢的大幕,剑指世界级跨境电商生态圈。即日起,中国消费者可通过“洋鼹鼠”平台畅享来自海外的畅销正品、潮流尖货以及更多的生活服务,“洋鼹鼠”与各大企业强强联手,多维度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价值,打造行业标杆。

本次“洋鼹鼠”平台上线,并携手众多商家建立多元化供应链合作,预示着“互联网大消费+大金融时代”的到来,也预示着消费升级走向了新纪元,让国人歆享更健康便利、愉悦精英的生活方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