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三桶油”、两大电网等14家央企人事调整(名单)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3日讯 据国资委官方微信“国资小新”消息,近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等14家央企人事调整。其中,徐文荣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杨庆不再担任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辛保安任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名单如下。

中国电科

经研究,任命刘烈宏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 刘烈宏同志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

中国石油

经研究,徐文荣同志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

中国石化

经研究,同意赵东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总会计师人选,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1月至2017年10月);刘运不再担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职务,退休。

经研究,赵东同志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免去刘运同志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经研究,蒋亮平同志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免去徐槟同志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职务,退休。

中国海油

经研究,钟庆明同志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

国家电网

经研究,杨庆不再担任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免去杨庆同志的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经研究,辛保安同志任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 同意辛保安为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南方电网

经研究,同意史正江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人选,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1月至2017年10月); 史正江同志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

中国华能

经研究,范夏夏、王文宗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1月至2017年10月);免去张廷克的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经研究,范夏夏、王文宗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免去张廷克同志的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中国大唐

经研究,陈飞虎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 董事;免去王野平同志的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 副董事长职务。

中国华电

经研究,免去辛保安同志的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辛保安不再担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经研究,温枢刚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 董事;免去程念高同志的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 董事职务。

经研究,张本平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免去蒋亮平同志的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职务。

中国国电

经研究,免去陈飞虎同志的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职务; 免去陈飞虎的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董事职务。

中国电子

经研究,同意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靳宏荣试用期满转正,任职时间自2016年2月3日起计算。 经研究,靳宏荣同志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

经研究,免去刘烈宏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免去刘烈宏同志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职务。

东风公司

经研究,同意程道然为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人选,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1月至2017年10月); 程道然同志任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副书记。

经研究,温树忠同志任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免去马良杰同志的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中铝公司

经研究,敖宏同志任中国铝业公司党组副书记。

中化集团

经研究,同意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庆试用期满转正,任职时间自2016年3月14日起计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