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沪指跌0.46% 雄安概念股集体停牌核查

周三(4月12日),上证综指全天弱势,兴业银行、中国平安等金融大盘股尾盘突现大单砸盘,随后迅速回拉。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0.46%报3273.83点;深成指跌0.64%报10587.31点;创业板指跌1.05报1897.51点。两市成交6533亿元,上日为7102亿元。

当天,沪深两市主力净流出资金466.15亿元。其中,918家上市公司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026家公司出现主力资金净流出。Wind数据统计显示,当天A股共有53只股票发生99宗大宗交易,总成交额约为41.51亿元。截至周二(4月11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9355.3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9302.64亿元增加52.7亿元。

上市公司方面,4月12日晚间,冀东水泥、中化岩土、河北宣工、先河环保、京汉股份、保变电气、巨力索具、冀东装备、渤海股份均公告将停牌核查。巨力索具、冀东水泥、中化岩土、先河环保、京汉股份等均连续六日一字涨停。保变电气、渤海股份、河北宣工同样连续六日涨停。冀东水泥当天晚间还公告,股东海螺水泥自2015年6月11日至2017年4月1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737.6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量比例约为5%。河北宣工则公告称,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

12日午后,中国平安及兴业银行盘中出现直线下跌,中国平安跌幅一度达3.29%,兴业银行盘中跌幅一度达4.2%。上交所表示,当日上交所在实时监控中关注到,某券商资管计划账户在下午14点28分左右,集中大量卖出“中国平安”及“兴业银行”股票,导致其股价快速下跌,对其股价短期走势产生明显影响。上交所表示,对前述异常交易行为,交易所立即暂停了相关账户当日交易,并将约谈该券商负责人,进一步核查相关情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