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借势热播话题 兴业银行推出桃花主题信用卡

中新网4月18日电 近期,兴业银行结合当前热播的《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电视剧及衍生话题,推出兴业银行桃花主题信用卡。该卡是兴业银行在“活力人生”的信用卡品牌下,准确把握并迅速响应时尚热点,首次推出的热点事件主题卡。该款产品以桃花为卡面主题,以“网购笔笔计积分”为权益核心,一经发布,立即以“高颜值”和“高权益”受到了众多爱美年轻时尚女性的拥趸。截至目前,推出仅一个多月,桃花主题信用卡的发卡量已经突破12万张。

据悉,兴业银行本次力推的桃花主题信用卡针对现今年轻女性的时尚热点追求和卡面美感需求,经过层层筛选,设计出最具浪漫情怀的信用卡卡面:淡粉色多层次渲染的卡面背景上布满桃花,通过金葱粉和丝印银的工艺凸显桃花的立体感,令电视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的古典朦胧美跃然卡面,极具辨识度。

除了唯美的卡面外,精彩的“网购笔笔计积分”权益也让热衷网购的女神们得以成功“渡劫”。据悉,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客户使用该卡当月满足任意一笔100元(含)以上的刷卡交易,可享受次月网上交易均计积分的优惠。

在刚刚过去的女神节里,兴业银行还推出 “女神节许愿有礼”的微信推广活动。活动期间,读者在桃花主题信用卡的首发微信留言区进行“女神节的桃花许愿”,点赞数获得最多的前58名留言者可分别获赠施华洛世奇元素项链一条。

此外,所有桃花主题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享受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其他优惠活动,如积分当钱花、美食五折、9.9元观影等。

此次,兴业银行通过对时尚热点的敏锐捕捉,顺势推出桃花主题信用卡,是一次围绕“年轻客群+热点事件”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市场反响良好。相信在电视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的热播效应以及即将于今年暑期上映的同名电影话题铺垫下,桃花主题信用卡的办理热度和话题热度将继续走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