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盘前:大盘跌破3200点大关 防御板块获青睐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9日讯 周二沪市早盘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行情。深市及创业板尽管高开,但临近尾盘,两市股指纷纷小幅跳水。沪指最终未能站上60日均线,雄安概念冲高回落反而让大盘创下了日内新低,随后市场便加速下行,沪指再次跌破3200点。创指盘中一度跌至近3个月新低。

分析人士指出,雄安主题大举分化,市场热点出现缺失,这使得资金无从下手,选择暂时撤离。而严监管也导致市场风险偏好下降,市场出现大幅调整。考虑到近期题材概念、次新股杀跌压力较大,投资者仍需高抛低吸,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继续低吸底部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远离纯概念炒作。

机构观点

从市场的趋势来看,MA指标已经再度出现转向,空头趋势已经非常明显,并且股指也已经形成破位走势;从技术分析来看,各项指标均拐头向下,似乎也看不到技术上转向的迹象。短期股指重要的支撑,即3200点整数关口已经被跌破,主要观察明后两个交易日是否是有效的跌破,一旦股指有效跌破3200点整数关口,大概率上股指会向3000点整数关口迈进;如果股指在3200点整数关口能支撑,则市场短期内还是有望形成第二春,但是目前市场的热点非常稀少,管理层又采取高压政策,股指第二春的概率不大。(天信投顾)

短期的惯性下跌仍然还在延续,不过对于战略来说,这些都属于很小的细节问题,重点关注目前长期均线系统上下的支撑则更有意义。(中航证券)

大盘与创业板同步震荡回落,市场结构性风险仍在释放。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留意市场的量能变化,酌情把握个股波段机会。周三大盘技术性支撑位3150~3170点附近,压力位3230-3250点附近。(中方信富)

A股市场重要新闻

·净利跌800% 海正药业患爆款依赖症

·冠名营销拖后腿 黑芝麻业绩大滑坡

·拟定增募资7500万元 亚诺生物建设两化工项目

·龙净环保大股东36亿元转让控股权 上交所追问

·掌柜软件成新三板今年首家ST公司

·中石化旗下两上市公司陷入巨亏

·部分影业上市公司高管人均年薪仅10余万元

·国泰君安营业部突破300家“叫板”中国银河 兴业证券跑马圈地

·宜华健康子公司2.28亿元收购三家养老医院

·华鑫股份重组获核准 将成华鑫证券大股东

·茅台突破400元市值超5000亿 “大消费”成避风港

·嘉凯城拟9.2亿收购武汉巴登城剩余股权

·券商人均薪酬49万 华泰证券平均81万

·73家公司股东户数降逾两成 三角度解析潜力股机遇

·社保基金一季度首批15只增仓股出炉

·逾百份一季报揭秘国家队布局思路

·医药股崛起暗藏三大逻辑 4只龙头股市值或冲击千亿元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举行在即 10只新疆股闻风而动

·高送转配合减持“吃相”难看 进一步规范迫在眉睫

·上市公司财务造假案时有发生 专家建议系统性防范

·监管层“定向调查”启动 剑指次新股炒作

·“炒地图”重出江湖 市场成熟度有待提升

·监管与自律双剑合璧才能有效整治股市乱象

·“忽悠式”重组花样百出 应严格信披从源头规范

·IPO申请被否案例昨再添一例 今年总数已达17家

·加强并购重组监管和退市执行力 是今年监管“亮点”

·年报亮出券商重仓股底牌 五家券商押中"雄安概念股"

·券商净利润十强去年净赚660亿元 近四成用来分红

·个股“闪崩”压制市场人气 今日先看资金面情况

·员工持股计划浮亏 雏鹰农牧实控人出资“解困”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3924.54 -337.12 -1.39%

日经225指数 18371.00 -47.59 -0.26%

韩国指数 2140.04 -8.42 -0.39%

澳大利亚指数 5842.00 -26.71 -0.46%

道琼斯平均 20523.28 -113.64 -0.55%

标普500 2342.19 -6.82 -0.29%

纳斯达克综合 5849.47 -7.32 -0.12%

德国DAX指数 12000.44 -108.56 -0.90%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