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三聚环保一季度业绩报喜 王亚伟坚守

三聚环保(300072)4月19日晚披露了2017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22亿元,同比增长218.2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7亿元,同比增长115.26%。

作为著名的王亚伟概念股,昀沣持股的变化情况是三聚环保身上焦点所在。据一季报显示,昀沣证券、昀沣3号持股数量分别为2535.01万股、1026万股,较去年四季度末没有变化。这说明“伟哥”没有乘三聚环保股价今年一季度飙涨而开启收割模式。

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汇金公司也仍然坚守。据一季报披露,截至2017年3月31日,三聚环保部分已签订待执行的重点项目金额共119.36亿元。公司在手订单可谓十分饱满。对于市场十分关注的利润增长点“生物质规模化业务”,三聚环保透露称,项目进入实施阶段,河南拓农、通化秋硕、爱放牧(兴安盟)项目开始进行设备采购、土建施工,预计10月份进入试生产阶段。报告期内,公司加快对有合作意向的项目进行遴选,争取年内完成20个项目的建设工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