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盘前:后市反弹有待放量 酌情把握个股波段机会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1日讯 昨日早盘两市低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走高翻红,随后出现冲高回落。午后开盘两市再度尝试上攻,由于雄安概念股的集体跳水,三大股指掉头下行,沪指盘中再次跌破3150点,尾盘次新股、互联网金融、一带一路等板块集体发力,市场快速反弹翻红。

昨日盘中虽然石油、建材、有色金属、券商等表现低迷,但受益于酿酒、家用电器、医药等回暖带动,市场走出震荡整理的走势,最终大盘以带有场下影的小阳线报收,量能有所萎缩。

中方信富分析认为,大盘走出双针探底的走势,后市反弹有待量能和热点的进一步配置。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留意市场的量能变化,酌情把握个股波段机会。周五大盘技术性支撑位3130-3150点附近,压力位3210-3230点附近。

机构观点

整体来看,投资者对于短期市场出现的反抽也有正确的认识。如果大盘出现短期的反抽,投资者可以对手中仓位做一个适当调整。对于全仓深套者,建议不要轻易割肉。对于套牢不多的投资者,可以借反弹做调仓的动作。抢反弹首先关注半年线能否突破,不能突破及时闪人,如果突破半年线则可高至补缺口,此时也就到了3200点附近。这里同样可以做调仓动作。在仓位管理上,基于行情的弱势特征,建议半仓为宜。(华讯投资)

昨日两市低开震荡,短期暂时止跌。盘面上,权重依旧弱势,但护盘迹象开始显现,而次新股前日拉升后今日回撤。次外,雄安新区昨日大跌下,酿酒、医药等防御性板块表现良好;消息上,上交所称预计今年核发IPO500家,融资金额达3000亿。按照目前的速度,这个目标应该能顺利实现;技术上,股指在2638点以来的上行通道下沿获得短暂支撑,需要继续关注反弹的力度以及成交量的释放。总体上,连续下跌后,短期风险释放已经接近尾声,随着前日次新股的尾盘拉升,昨日一带一路以及金融股盘中开始表现,护盘迹象较为明显。在此基础下,股指短期或有小幅反弹,而前期资金进入力度看,次新股、一带一路以及军工板块调整较为充分,有望成为反弹急先锋。(巨丰投顾)

由于近期创业板、深次新股指数技术面已经下行至中长期趋势线(750日、1000日均线)附近,而2015年两波股灾后9月初的第一次底部,以及2016年初熔断后3月底部,均发生在长期趋势线上,说明之前的大跌不管什么原因造成,但每一次下跌后的底部都在长期趋势线附近,这次能否例外,需要高度关注。(中航证券)

A股市场重要新闻

·吉艾科技收购资产成拖累

·新三板企业转A股热情高涨

·三盛地产13亿港元控股利福地产 曲线登上香港主板

·一季度业绩靠补贴扭亏 珠江啤酒4年获政府"输血"11.59亿

·监管风暴持续发酵 券商资管暗藏风险

·高送转屡遭监管层质疑 新业态或使商业现生机

·千亿港元市值半数蒸发 百丽拒谈“贱卖”传言

·63家ST公司交卷铃响 23家公司可能暂停上市

·一季度净利润下滑126.06% 华谊兄弟进入蓄势调整期

·白酒上市公司高管薪酬悬殊 贵州茅台高管去年降薪六成

·绩优称雄 68只个股创历史新高

·逾三成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靠信托渠道

·13家公司连续六年净利增超两成 9只个股近5日逆市上涨

·一季报透露三大主力动向 斥资近72亿新进增持42只个股

·近7亿资金涌入中药板块 机构称三类中药股后市机会足

·40只个股近期股价创历史新高

·机构密集调研131只个股 国资改革概念等成重点

·全国楼市调控继续蔓延 多家上市房企一季报“变脸”

·荣盛发展去年净利增72% 瞄准650亿销售目标

·保利地产去年签约金额同比增三成 连续3年实现有息负债下降

·65家A股房企去年净负债率下降 账面现金两千亿创10年来新高

·华远地产:首创阳光拟减持约3900万股

·冀东水泥一季度亏损3.69亿

·市场“喝酒吃药”弱势心态转浓

·扬帆新材总经理未上市先质押股权 董秘数年三地兼职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4056.98 231.10 0.97%

日经225指数 18556.50 126.01 0.68%

韩国指数 2161.02 11.87 0.55%

澳大利亚指数 5897.90 43.49 0.74%

道琼斯平均 20578.71 174.22 0.85%

标普500 2355.84 17.67 0.76%

纳斯达克综合 5916.78 53.75 0.92%

德国DAX指数 12027.32 10.87 0.09%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