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5家机构席位买入苏泊尔

在昨日市场整体回调之际,部分绩优个股却逆势上涨,获得资金青睐。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苏泊尔获五家机构席位买入超过4500万元,占昨日成交总额近25%。受此影响,苏泊尔尾盘股价一度涨逾8%,并创下每股47.10元的股价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苏泊尔昨日最大的五家买方清一色为机构席位,买入金额较为接近,为790.62万元至1093.83万元不等。以此计算,上述五家机构席位合计买入金额约4521.36万元,占公司全天成交总额的24.57%。

另一方面,新时代证券北京东三环北路营业部位列卖一位置,卖出金额2891.19万元;国金证券上海互联网分公司、浙商证券杭州玉古路营业部则分别卖出1186.43万元和473.43万元,位列卖二和卖五位置。同时,两家机构席位选择小幅减持,分别卖出1183.47万元和594.27万元。从整体上看,上述五家卖方席位合计卖出金额约6328.80万元,略超过五家机构席位的买入额。

消息面上,苏泊尔上周披露一季报显示,公司今年1至3月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26%和33%。同时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4.71亿元至6.12亿元,同比增长幅度在30%以内。公司表示,在国内炊具及小家电行业回暖的背景下,公司保持整体规模稳定增长。(严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