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两市股指大跌 游资出手偏谨慎

受周末消息面影响,两市股指大跌,再次上演个股跌停潮。从收盘数据来看,题材等板块上纷纷泛绿,赚钱效应和人气低迷,游资出手也一改往日积极操盘策略,买入态度偏谨慎。

从近期龙虎榜数据看,游资当下多选择前期超跌龙头个股和板块内最强龙头股机会上。

例如,21日的柘中股份收于涨停,部分一线游资纷纷上榜。周一大盘暴跌的情况下,最高涨幅近5%,前一日进入的资金隔日依然可以从容获利出局,显示出该股依然有较好的溢价。泸天化周一涨停,表现抢眼,该股也是近期严重超跌的龙头股,波段跌幅高达近60%,反弹预期强烈是游资出手的重要逻辑。分时技术上看,因远离重要套牢区,故市场抛压较轻,后市存在继续反弹的动能。

从板块龙头上看,游资均纷纷选择抱团主流题材、盘子小、前期人气好的个股上。例如雄安新区概念股冀东装备,在板块表现尽墨的情况下,收获板块内唯一涨停,游资合力助推功不可没。另外,周一一带一路个股纷纷暴跌,西部建设也得到部分游资的助推曾一度翻红,后市相关类型的个股值得积极关注。

有机构表示,短期风险释放已经接近尾声,随着金融股盘中开始表现,护盘迹象较为明显。在此基础下,股指短期或有小幅反弹,而前期资金进入力度看,次新股、一带一路以及军工板块调整较为充分,有望成为反弹急先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