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午评:两市震荡走高沪指涨0.36% 金融股崛起领涨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6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开盘后金融股、次新股股等板块表现活跃,沪深指数震荡走高翻红,随后回落,创业板指早盘则呈现横盘整理的态势。

截至休盘,沪指报3145.71点,涨幅0.36%;深成指报10208.40点,涨幅0.42%;中小板指报6645.32点,涨幅0.78%;创业板指报1817.66点,跌幅0.07%。

盘面上,多数飘红。非银金融领涨,电子、有色金属、汽车涨幅居前;国防军工领跌,钢铁、银行、交通运输跌幅居前。概念板块上,亦多数上涨。智能穿戴指数领涨,次新股、OLED、西藏振兴指数涨幅居前;航母指数领跌,太阳能发电、宽带提速、北部湾自贸区指数跌幅居前。

【消息面】

1、消息面上,据新华社报道,中国第二艘航母26日上午在大连出坞下水,标志着我国自主设计建造航母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2、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日前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报告时说,下一步将全面落实《“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近年来,国家对污水处理的重视度不断提高。作为水污染防治领域纲领性文件,“水十条”在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改造、污泥处理处置、黑臭水体治理等方面均明确了具体时间表,2017年则为其阶段性目标完成期限。

【机构热议】

华创证券:法国大选首轮投票的落地降低了脱欧派主导未来政策的概率,黑天鹅概率相对较低。虽然当前阶段来看还不能完全排除脱欧派上台的可能,但二季度演化成系统性金融风险的概率较低。市场会逐渐过渡到对于欧央行货币政策、欧洲经济景气度以及未来德国大选的关注之中。机构紧密抱团消费股,筹码并未出现松动迹象。市场将呈现“主题缤纷,快速轮动”的特征。主题投资的精髓更应按“期权思路”——左侧拉低布局预期差较大、符合市场主线的“黑马”分支,而非右侧追涨人气最高的龙头。

招商证券:在持续严监管、流动性紧张的局面未能有所改观、活跃资金被套或被指导的情况下,市场的风险偏好难以得到明显的修复,短期内有超跌反弹的可能,但目前底部未现,建议观望为主,多看少动。

西部证券:结合技术走势观察,沪指连续两个交易日围绕200天线展开整理,阶段性底部基本探明,沪指盘中反抽未及五日均线,以及近期市场调整放量、反弹缩量的常态观察,指数在盘中酝酿较大级别反弹时机还不成熟,预计沪指200天线附近拉锯筑底会是常态。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4595.81 139.87 0.57%

日经225指数 19214.50 135.17 0.71%

韩国指数 2203.80 6.95 0.32%

澳大利亚指数 5947.10 46.38 0.79%

道琼斯平均 20996.12 232.23 1.12%

标普500 2388.61 14.46 0.61%

纳斯达克综合 6025.49 41.67 0.70%

德国DAX指数 12467.04 12.06 0.10%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