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周大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图为主礼嘉宾出席周大生挂牌上市仪式。 陈文 摄

中新网深圳4月27日电 (记者 陈文)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4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募集资金总额15.3亿元人民币。

周大生董事长周宗文、深圳市罗湖区委书记贺海涛、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何宽华、深交所副总经理刘慧清分别发表致辞。周宗文等6位嘉宾出席周大生上市敲钟仪式。

图为主礼嘉宾出席周大生挂牌上市仪式。 陈文 摄

周大生珠宝专注于“周大生”品牌珠宝首饰的设计生产、品牌运营和连锁经营,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珠宝品牌运营商之一,也是全国中高端主流市场钻石珠宝领先品牌。得益于周大生多年来在行业内的深耕细作,公司净利润从2014年的3.24亿元增长到2016年的4.27亿元,其中,镶嵌首饰营业收入增长较快,从2014年度的13.41亿元增长至2016年度的16.87亿元。

从1999年在北京王府井百货开设第一家专柜,到如今根植于覆盖32个省份300多个大中小城市的2456家终端门店。

作为国内品牌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的珠宝龙头企业,周大生还别出心裁地在深交所开启资本市场首秀,将资本与潮流时尚结合,上演了一场珠光璀璨的“情景风格珠宝”时尚秀。(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