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盘前:静待反弹力量集结 主体性机会将爆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 周三早盘两市低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走高翻红,随着金融股、次新股股等板块表现活跃,沪深指数震荡走高翻红,创业板指则呈现横盘整理的态势。午后两市展开窄幅震荡,尾盘保险板块小幅回落,雄安概念上攻。

天信投资分析认为,就昨日股指遇阻回落的走势来看,今日市场出现小阴的概率是比较大。短期来看,市场处在一个“修养生息”的过程中,一是对强监管政策的消化;二是对近期下跌套牢盘的消化。所以短期是以“消化”加“震荡筑底”的过程,股指的第一压力位为3150点,第二压力位为3180点。虽然短期内股指不会出现快速的反弹,但是主体性的投资机会会逐步出现,所以在操作上“重个股,轻指数”。对于前期的热点题材经历近期的连续下跌之后存在自救行为的个股,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适当阶段参与。虽然短期内股指不会出现快速的反弹,但是主体性的投资机会会逐步出现,所以在操作上“重个股,轻指数”。对于前期的热点题材经历近期的连续下跌之后存在自救行为的个股,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适当阶段参与。

机构观点

鉴于目前市场表现尚不稳定,建议投资者仍然观望。我们的观点还是把握好热点与技术两大维度,同时兼顾月底效应的影响。在具体操作上,建议节前介入不要仓位过大,以半仓为宜。毕竟市场还没有企稳走出弱势,轻仓操作也是有效控制风险的一种方式。在机会把握上,一方面可以跟风炒作,在目前市场热门题材中寻找低吸机会;另一方面可以在热点难以把握的前提下,针对个股的技术走势,从抗跌股和超跌股两个维度去挖掘机会。(华讯投资)

对于近期大盘的无量反弹,我们一直持谨慎乐观态度。尤其是各大指数均在五日线附近明显遇阻,这表明场内不少被套资金依然采取是采取边打边撤的策略。此外,金融强监管是市场当前面临的最大利空,在这一利空被市场完全消化前,A股不具备大幅反弹的基础。(广州万隆)

市场已连续两日出现活跃,赚钱效应明显增加,说明多头的力量在逐步开始增加,雄安概念一线龙头品种第二浪上涨进行中,而深次新股指数则还需要一根饱满的中阳来彻底扭转局面。(中航证券)

A股市场重要新闻

·分豆教育净利猛降致亏损

·国栋建设亏损1.51亿 新东家如何扭转乾坤

·A股难以大幅反弹震荡整固仍是主基调

·ST华泽三董事对借新还旧说不

·泸天化年报遭深交所11问

·投服中心将再次启动证券支持诉讼

·PPP资产证券化料提速助力券商业务增长

·全国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证券法修订草案

·格力电器拟每10股派发现金18元

·逾450家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增长

·中科招商称逐步退出二级市场投资

·外围入夏热 A股能否走出“倒春寒”

·券商说贵州茅台要到500元 三路资金却悄悄撤退

·*ST锐电成惟一一只“1元股”

·勤上股份办教育背后:LED产品单一高度依赖政府订单

·实控人质押股票近平仓线 勤上股份:不反映现金流情况

·龙文教育为何拖累勤上股份 专家:办教育不能只靠开店

·格力电器年报业绩增两成 拟10派18元

·海螺水泥:减持冀东水泥等三股 获利9亿元

·专题:贵州茅台否认年报造假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4578.43 122.49 0.50%

日经225指数 19222.50 -66.93 -0.35%

韩国指数 2205.56 -2.28 -0.10%

澳大利亚指数 5934.60 -2.17 -0.04%

道琼斯平均 20975.09 -21.03 -0.10%

标普500 2387.45 -1.16 -0.05%

纳斯达克综合 6025.23 -0.26 0.00%

德国DAX指数 12472.80 5.76 0.05%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