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沪指“深V”回弹 多家公司高管增持

上证综指连续三日震荡攀升,盘中跌破3100点后“深V”回弹,强势收复3150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0.36%报3152.19点,深成指涨0.24%报10229.19点,创业板指涨1.23%报1842.92点。两市成交5309亿元,上日为4307亿元。

当天,沪深两市主力净流出资金145.38亿元。其中,1223家上市公司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733家公司出现主力资金净流出。截至26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9145.5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9154.84亿元减少9.25亿元。

随着指数和个股的下跌,近一段时间,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和高管纷纷进行了增持。千山药机27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第一大股东、董事长刘祥华拟在三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拟增持金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并承诺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合纵科技27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泽刚等人共同承诺自4月28日起六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高于2亿元。跨境通、通鼎互联等多家上市公司当天也发布了增持预告。

国内大宗商品集体收涨。截至下午收盘,锰硅涨3.44%,焦煤涨2.43%,热卷和螺纹涨幅均超1%,化工品集体上行,涨势强劲,PVC领涨3.5%,沥青涨2.38%,PP涨1.79%,郑醇涨1.57%。农产品整体走弱,棕榈涨逾1%,郑麦领跌2.48%,菜粕跌1.64%,淀粉和豆粕跌1.31%,此外,玉米和白糖小幅下跌。有色品种涨跌不一,沪锡涨1.64%,沪锌、沪铅和沪铜微涨,沪铝和沪镍微跌。郑商所相关负责人27日表示,2017年郑商所将以新疆棉花期货交割库启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对产业客户的市场服务质量,同时深化涉棉领域“保险+期货”试点,争取尽快上市棉纱期货。

新三板做市指数连跌14日,收盘报1121.54点,跌0.42%,续创两个月新低;成交额5.52亿元,连续放大。全市场共1238家公司发生交易,成交逾1.9亿股,成交额逾12亿元。758家做市转让公司发生交易,成交9127.67万股,成交额5.72亿元。480家协议公司发生交易,成交9765.42万股,成交金额6.75亿元。当天共有3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协议转做市0家。截至当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11112家,协议转让企业9532家,做市转让企业1580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1133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