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华联综超一季度实现盈利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8日讯 昨日晚间,华联综超发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6年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0亿元。此前公司在1月24日曾披露业绩预亏公告,预计2016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但值得注意的是,公司2017年采取调整商品结构、加强营运管理等举措,一季度已经实现盈利。同日披露的一季报显示,今年1-3月,公司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2.66万元,这意味着其相关调整措施初见成效。

年报显示,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为123.4亿元,同比下降7.98%;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2.60亿元,同比下降590%。公司业绩大幅下滑,对此公司解释,原因有三方面。一是由于零售行业竞争激烈以及其他渠道的分流等原因,门店来客下降,导致公司营业收入下降。由于公司采取促销措施,毛利率也下降。上述因素导致公司营业利润下降,并为负值。二是由于公司上年出售武汉中华路房产产生收益,导致2016年营业外收入比上年下降。此外,由于关闭亏损门店,处置资产、退租等原因,导致营业外支出增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