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UGG母公司净利暴跌寻求出售

因雪地靴风靡全球的UGG最终亦由于产品过于单一而影响母企。4月27日,有消息称,雪地靴品牌UGG母公司Deckers Outdoor Corp德克斯户外公司(以下简称“德克斯”)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寻求出售UGG。

据悉,私募投资管理公司Red Mountain持有德克斯3.3%的流通股权。上个月,Red Mountain在一封给Deckers董事会的公开信中表示,希望德克斯寻求公开出售,以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投资者Red Mountain表示,过去五年,德克斯的股价表现始终不如预期,股东收益长期低于市场平均水准。

雪地靴品牌UGG无疑是母公司德克斯旗下最著名的品牌,也是占比营收最多的品牌,截至2016年12月31日第三财季中,UGG 7.04亿美元的销售占集团7.603亿美元收入的93%。长期以来德克斯主要依靠UGG一个品牌打天下,且UGG一直是以雪地靴为主打,但由于受季节性因素影响,在一年四个季度中,通常两个季度亏损,两个季度盈利,对德克斯业绩发展极为不利。目前的营收已经进入瓶颈。根据第三财季报告显示,德克斯净利润暴跌73.9%至4102.7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569亿美元。

据了解,UGG的零售店主要包括UGG品牌概念店和UGG奥特莱斯店,UGG的概念店可以全方位展示包括鞋子、饰品、手提包以及家居用品等在内的品牌产品线。而UGG奥特莱斯店不仅有全价的当季新品,还有一部分上季的产品以及专门为奥特莱斯店定制的产品。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德克斯在世界范围内拥有150个零售商店并在9个国家运营20个购物网站平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